IMG_3806.JPG 

最近的愛 常常嘴饞時會想到的組合

晚上打打文字和大家閒聊生活小事 

其實此時此刻是在等指甲油乾......


這幾天開始看《她很漂亮》 很意外的全家人不但能一起看還可以討論劇情

按照以往模式 我爸會率先抓狂或是直接在電視機前睡著

所以我們每次看韓劇或追韓星都要小心翼翼

今天進度Ep11 他很融入劇情而且似乎還覺得有趣

突然他淡淡地說了一句:『這齣戲是不是沒有壞人?』

我:『ㄟ!好像是耶』

爸:『那我喜歡!』


雖然離不開小情小愛 但真實的劇情貼近生活

讓人很容易進入狀況 

當然不是走火入魔的著迷

只是比起害來害去 打打殺殺賺收視的某些八點檔 讓人更有感!

關於一齣戲劇沒有壞人的角色這點 我也很認同是好劇

單純的表達最真誠的人心和情感 

可能多多少少我們能從中得到慰藉和力量

所以這也是通常愈接近結尾愈捨不得看完 結束後覺得失去重心的原因

只要不要發了狂似的追劇 我覺得韓劇有他的營養價值


就像共同喜歡一樣東西對它有了興趣

就會產生共同話題 自然人和人就有交流

變得親近然後更了解彼此

韓劇可能就是那個重要媒介 而且不需要花大錢或刻意安排時間

這種低成本投資 卻能創造不錯的效益

我不是要推崇韓劇有多棒(你們應該理解吧~)

如果你想換成日劇、某種運動、遊戲或是電影也是很OK的

重點是要大家能接受 而且做起來開心的事

劇的選擇也是很重要喔↑


韓劇影響於無形之中

包括食衣住行育樂 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能行銷的機會

這點讓我不得不佩服

引領時尚還是流行先驅!

這點對女生來說 就足以作為抱著韓劇生活的好理由(hahaha)


至於會陪女友看韓劇的男人我怎麼看呢?

加分!

不是要男人去學韓星穿搭或是耍浪漫

而是藉由韓劇互相了解

當然也不是要你們寫心得報告

是很自然的討論劇情 

如果遇到類似狀況他或妳會怎麼做?面對同一件事情你們的看法一樣嗎? 

妳在意的和他理解的是否一樣?

讓平常生活無意間創造更多話題和小火花 是件多麼可愛的事!

不過必須得一起看才行

那天和老陳一起看《她很漂亮》

在我極度嫌棄女主角有多搞怪多討厭的時候

他竟然覺得蠻可愛 

問:『女一和女二2選1,你選誰?』

結果讓人傻眼!(這個有必要和姊妹們討論一下)

為何男人與女人的喜好會有如此大的偏差?

高俊熙飾演的女二明明美的誇張心地也善良(搔頭)

所以是不是有必要跟另一半一起看韓劇呢?!

至少喜好和關於情感的問題 

我們不必大費周章假設問題 很容易地就能獲得想要的資訊


女生們看韓劇不是為了活在幻想裡

而是讓自己變更好!(這點無庸置疑)

曾經因為某角色變得積極?覺得劇情莫名的和自己的境遇相似?

大部分的好劇都是經過腦力激盪和無限創意生出來的

雖然有些結局不盡如人意

但過程總讓人心動不已

絕對不是要妳廢寢忘食的追劇 一天一集也是滿紓壓的

有可能還是減肥中的妳的精神糧食(因為女主角都太美太瘦haha)

我就時常把韓劇時間當保養時間 part1結束面膜也差不多好 part2開始就一邊拉筋伸展

也是一種挺享受的消遣不是?


韓劇有無營養在於個人從中的收穫有多少

在我看來能促進感情升溫的都是好東西

只是看你怎麼利用它!

可能就像蔬菜棒跟拿鐵 看似沒營養的食物

細細品味卻有耐人尋味的風味存在

會讓人愛上並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她很漂亮 高俊熙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