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琳達在粉絲專頁分享的「一日一妝」很感謝大家那麼捧場

同一張臉靠化妝展現完全不一樣的樣貌風格 試著在自己身上發現其他可能是我開始的想法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做但未執行的事

365天都化同一種妝實在很無趣對吧!

就算彩妝品不多 同一盒眼影、同一支眼線筆、同一支唇膏......也可隨心情來變換使用方式

之後有時間會把「一日一妝」的教學放上來部落格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上次的初級版混血兒妝是利用深淺修容完成

這次分享的進階版多了一些小道具和實用技巧

學起來!馬上就能運用在妳的日常妝容中

 

Key Points

─ ─進階版教學─ ─

1.眼影打造深邃輪廓

先使用眼影霜在眼窩處打底,從近睫毛根部、中央位置均勻塗抹,範圍慢慢擴大,不要一開始就把眼窩塗滿,否則妝容易髒。

接著用眼影盤中左下的深棕色,搭配眼線刷筆描繪出上下眼線。

上眼線的眼尾弧度可自由變化,今天是以平拉1cm眼線做示範;下眼影寬度不要超過下睫毛長。(約0.3cm即可)

001.jpg

(BECCA眼影霜;TOMFORD眼彩盤)

 

2.睫毛增長還要增量

利用日系超級自然款假睫毛,將單邊對半剪,較長的部分放於眼尾處,建議稍微往後貼一些,創造長眼的效果。

上下睫毛刷上濃密捲翹睫毛膏,琳達是用深棕色可讓眼神顯得柔和。

004.jpg

(Miche Bloomin假睫毛#09;資生堂尚質羽扇睫毛膏#BR)

 

3.立體五官

除了深色修容,也可以直接以不同質地的打亮產品讓五官更立體!

底妝完成後,先在眼頭、鼻樑、眼下三角位置、眉骨下方、下巴、唇峰處使用膏狀產品小面積打亮,再以柔軟大刷子沾取亮粉,依序於大面積的額部、雙頰輕輕掃過。

最後利用毛刷上的餘粉,在剛剛上打亮膏的位置帶過一次。

002.jpg

(倩碧亮采棒;M.A.C修容餅) 

 

─ ─混血妝必備小道具─ ─

覺得亞洲女生配戴棕色看起來最自然,因為我沒有戴有色隱形眼鏡的習慣,戴上去就瞬間變了一個人~

放大+變色片會讓妝容有楚楚可憐的可愛無辜感,但還是要看個人需求而定,等我下次要挑戰不同妝感的時候,應該會選變色片就好

再來也不能忽略的小技巧,就是把下眼瞼塗上金色眼線,蓋掉原本的粉色。

除了讓妝感完整乾淨外,還可以讓眼神明亮感加倍感覺年輕有活力喔!

007.jpg

(植村秀眼線筆;香奈兒眼線筆;英諾華彩鑽棕色日拋)

 

─ ─同場加映─ ─

五分鐘快速完成蓬鬆Lob髮型

如果覺得直髮沒有型,只要利用離子夾或38mm電捲棒夾出大捲度,於髮尾停留秒數約為3~5秒即可。捲度容易消失的人,最後可噴少許定型液!

創造出捲度後,髮型變得蓬鬆自然,中分、側分或隨興不分線向後撥都好看~

 

003.jpg  

 

以上

請各位繼續支琳達的不定期「一日一妝」分享

想立即獲得美妝資訊可直接追蹤『林琳達 Makeup Studio

008.jpg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