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7.JPG  

把工作當生活的人

不代表永遠在工作,也不表示沒有自己的生活

只是他們享受其中,或是想把事情做得更好而非交差了事。

 

我很幸運

上來台北的第一個工作就爭取到心中TOP1夢幻職業

歷經3年,在業界還算嫩

但卻滿載

第一年 我要自己當一塊海綿,不斷吸收再吸收,然後多聽多做

第二年 好怕時間不夠,集中精神、用盡全力把每件事做到位

第三年 我發現有了某種能力,可以讓工作和生活有時很近、有時也可以很遠

第四年 我27歲 想逃離舒適圈,挑戰一下自己。

 

離職 就和分手一樣難,不!也許更難!

可能我們都有不吃回頭草的骨氣,甚至覺得不兩不相欠 拍拍屁股走人了事

但是這些年 在我少少的經驗裡頭

我學到事業和愛情有時真的很像 

用談一場戀愛的心情來工作

放感情、用心經營、然後再加一點熱情進去

每一天 每一天,當你一點一點慢慢成長進步的時候

會發現工作帶來的不只是生活費和成就感,而是累積實力帶你前往下個更好目的地的能量

每一次的付出不會白費而是繼續累加

然後一定會在慢慢回饋到自己身上

 IMG_2880.JPG  

這次離開真的很難......

依依不捨 離情依依

不知道流了幾次眼淚 有偷哭也有大哭

既然是熱愛的理想工作為何要離開?

其實我真的想了很久

從大學時候因為愛美所以喜歡分享美妝,還上課考試、開了部落格和粉絲頁

之後如願進了美容圈當美容編輯,我只能說自己好幸運也好感恩

一路上,都是貴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請原諒我沒有好好一位一位向你們道謝

 

離職的第一天 

還是沒讓自己閒下來

接了採訪、跑了記者會,覺得充實!

說我是工作狂我虛心接受

如標題,我還在,只是變成自由撰稿

對於熱愛的事物我不會輕易放手

零碎的時間,我逛了人很少的zara、吃了一個人的美味午餐

不用爭著進捷運車廂、不用在手扶梯上快走、不用猛盯著時間看

學著放慢腳步享受這種節奏 

用客觀一點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事

接下來想把多一點時間給自己

我很好喔!沒有難過了!會帶著祝褔在接下來的每一天再接再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