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女人要困擾的事情還真多呢!

壓力大不能大吃發洩(隔天一定會在體重機上崩潰><)

每個月來與不來都苦惱  睡不好黑眼圈  亂吃長痘痘......

然後現在換季又乾又油+泛紅+粉刺 統統一次爆發

雖然已經很勤快保養(沒卸妝沒擦保養品不准睡)

但季節交替產生的肌膚變化 真的很難防啊~~~

 

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剛好也差不多接近尾聲

琳達決定重拾我去年冬天的最愛 一整組的朵法Darphin

請趕快讓敏感泛紅以及不知名的小顆粒消失吧~

IMG_8588.JPG 

不少正為換季所苦的女孩

除了早睡早起、避免油炸刺激食物外

其實選擇一款能同時療癒身心的保養品很重要!

琳達本身很喜歡精油類產品^^

每次做完SPA後 身心舒暢的感覺都能延續到隔天

就是因為留在身上的精油香氣 讓人感到無比放鬆~

朵法就是有這樣的舒緩的療效

這是最近琳達兩頰泛紅的狀況↓

IMG_8625.JPG IMG_8647.JPG  

即刻的舒緩和修護是我非常需要的啊~~~

以下是琳達入秋保養小分享:

朵法的香氣在我心中排行有前3名喔

現在早晚都用這一組做調理  早晚的保養重點還有些微調整

妝前保養

IMG_8635.JPG  

早上保養的第一步驟先用全效舒緩化妝水  搭配化妝棉(因為我都只用清水洗臉而已)

全臉擦拭後在用濕潤的化妝棉輕按壓在雙頰上 稍微敷幾秒鐘

接著再用我最愛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用量大約按壓2~3下 

我一樣會從泛紅處開始保養

IMG_8614.JPG 

這是我的第二瓶全效舒緩精華液~

雖說是精華液 但它的質地比較像化妝水 以指腹點擦在肌膚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油

它可以為肌膚健康打底 增加後續保養功效喔!所以之後還是可以再使用其他精華液類的保養品

早上如果覺得皮膚比較乾 我會再上一層保濕精華液

 

夜間保養

IMG_8633.JPG  

晚上睡前會比較需要滋潤鎖水

所以清潔後我會使用輕拍的方式使用化妝水(溫柔對待泛紅肌膚)

再來就是我最愛精華液 吸收快馬上能帶給肌膚滿滿的營養~

IMG_8616.JPG 

接著琳達會用甘菊芳香精露

保養時我會使用2~3滴先在手掌上勻開

以吸嗅方式先感受保養品本身的能量(感覺很神奇吧!)

舒服的香氣進入身體和大腦後 保養時的愉悅感也就會加倍

再以掌心按壓的方式依序包覆雙頰→額頭與下巴→頸部

先有好心情才會愈保養愈美麗~

所以保養品的香氣是我們選購時的一大關鍵!

如果大家有時間還可以搭配淋巴按摩來排除體內廢物(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看看保養按摩小訣竅)

琳達每次用完精露後都能夠睡得特別好

 

最後步驟就用全效舒緩面霜 

大家千萬不要害怕面霜~ 在秋冬真的很需要!!!(25歲後真的有差有差)

尤其是混合肌 鼻周、雙頰會脫皮的女孩兒

一定要把較滋潤的乳霜類產品加入夜間保養

這支全效舒緩面霜是近期的心頭好 不只吸收快 清爽的觸感就算整臉擦也不油膩

不僅僅少敏感泛紅 還能瞬間修飾疤痕 痘疤似乎也有改善唷

保養完後〝平滑感〞是我最愛的膚觸!

IMG_8652.JPG IMG_8653.JPG  

連用一周調理肌膚後

泛紅情況減少 而且妝後還摸得到的感覺呢

IMG_8577.JPG IMG_8574.JPG  

琳達每天至少都會有30分鐘坐在化妝台前 靜下心來塗塗抹抹

之前大家流行慢活、樂活 我倒覺得同樣也要〝慢保養、樂保養〞

很多人會問我用什麼產品?用什麼手法?

琳達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然後保養時記得搭配上從容不迫的好心情喔^^

IMG_8578.JPG  

期待秋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