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77_737020056352300_6200095222968554645_n.jpg  

就在今年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升格當人妻

然後也才突然驚覺 天哪~ 我們的少女時期已經走到尾巴了!!!

然後最討厭的逢年過節問答總是在婚姻和小孩的圈圈裡不停打轉...

其實這篇不是抱怨文啦 

只是想Update一下近況以及給身邊的女孩們打打氣

 

剛剛好 近期 琳達身旁

存在著單身、曖昧中、初戀、熱戀或是論及婚嫁的朋友

我很享受大家願意跟我分享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的事

如果有我能幫上的忙 小妹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尷尬的25~30歲

我們還有好多事要完成

還有好多待執行的清單

最近一直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就像有個倒數計時器隨時滴答滴答...響個不停

然後就會有個聲音跟我說 哪時才開始去做自己想做的?

成功不成功重要?還是過程重要?

也許就像是把一件自己喜歡的事變成擅長的事

然後再去幫助別人 其實就已經很值得為自己歡呼

 

最近呢

也因為婚宴特別多

逼得我不得不找幾件正式的衣服

其實是剛好有藉口可以購物><

網路上看了一陣子 最後還是喜歡褲裝大於裙裝(我是連身褲的忠實粉絲)

然後bonbon chic又剛好每一件都能打中我的心

到東區店面試穿時好連身洋裝好搶手

搞得我好緊張 深怕動作太慢考慮太久就搶不到

琳達身上這件有內裡 版型也屬於硬挺

有高腰+腰身設計 非常修飾!

顏色剛好也是我最想買的湛藍色(顯白顯白)

81116.jpg 81124.jpg  

81119.jpg 81123.jpg    

同款還有另一個酒紅色喔~

之前其實不太敢穿這種露背衣服

因為有一陣子背部也有段不堪回首的痘痘粉刺肆虐期

但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只剩些微的黯沉痘疤)

順便就來分享一下我保養身體的小東西們

 

女人真的好辛苦呀~~~呵呵

為了美 在所不惜

先說說平常應該注意的小地方

1.床墊、床單、枕頭套都要定時清洗

2.背部保持乾爽通風

3.定期去角質和使用無化學成分的清潔品

 

背部容易長粉刺和痘痘的人

表示油脂也分泌特別旺盛

記得千萬不要用手去摳阿~~~(大忌)

清潔品建議用天然手工肥皂或是有消炎作用的茶樹產品

嚴格來說

當時琳達的痘痘大部分就是因為壓力所致

所以配合正常作息 放鬆紓壓也是很重要的喔

以上都做到了 之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但萬一非得露背又不想痘疤出來嚇人時

這時建議妳 可以針對痘疤的地方用遮瑕膏

但請不要依賴遮瑕 剷除根源才是阿~

 

琳達的背部保養清單如下: 

IMG_8480.JPG  

艾杜紗 荳蔻無痕美白身體噴霧

它是我的背部化妝水

噴霧式的設計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保養喔

除了抗痘成分還能幫我美白背部消痘疤

我大約會噴8~10下

保濕又清爽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

胸前會長痘痘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這瓶我已經用了半瓶

不只夏季 之後冬天也一樣要繼續保養下去唷^^

 

另外一個就是無敵超值的身體乳

凡士林 深層修護潤膚露

低敏無香料的配方 痘痘肌絕對放心

我通常會擦全身 背部當然也要帶到

別擔心會太滋潤 它一點都不油不膩 而且能馬上吸收

背部和臉一樣需要保濕潤澤才不易長粉刺

 

再來另一個急救產品就是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如果不小心長了大痘就立刻擦上它消炎吧

一樣全身都可以使用

琳達都是隨身攜帶(它和護唇膏地位同等阿~)

 

以上就是我今年保養背部的小心得

雖然來的有點遲

不過冬天還是會有很多小露肩或穿漂亮小洋裝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擁有美背

81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