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9662_705130266207946_4847068785908179984_n.jpg  

其實琳達從大學化妝到現在 一直很羨慕乾性肌的人

因為從早到晚臉上的妝都保持地好好的

在出國的時候曾經體驗過這樣的舒爽感受 到晚上眼線睫毛都還是像剛畫好一樣完整

尤其是頭髮 兩天洗一次絕對不是問題!

說到這 台灣女生別難過了~

我們除了移民外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底妝顧好以及找到對的產品^^

所以趁颱風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最重視的妝前保養和隔離產品

 

首先,我要先建議所有臉部容易出汗、出油的女孩們

可以隨身攜帶棉質手帕和面紙

手帕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

在額頭、鼻頭冒汗前用按壓的方式趕快把汗水壓掉

不要等滿頭都是汗珠 已經影響妝容時才行動(太晚啦><)

面紙則是可以吸附有顏色的彩妝周圍的油脂或處理眼周細節

 

好吧!要讓妝不花的方法之一 就是在粉底前選對保養隔離

也就是粉底前的那道手續!!!

如果能夠讓底妝服貼、更保濕 那麼不易脫妝的底妝就已經完成百分之80

每個人每天的膚況都會有些微差異

琳達把近期最愛的保養隔離依功效分成4類

由左至右:保濕強→修飾毛孔→亮澤美肌→防曬潤色

早上化妝時我只會選其中一瓶使用 接著再擦上粉底

(它們可以說是讓我保持底妝完好的大功臣!)

IMG_8054.JPG  

妝前隔離我會在全臉都擦上(避開眼周)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其實主要功效是預防痘疤 不過因保濕效果很好

IMG_8055.JPG  

原本是用於淨化痘痘和粉刺 一試就愛上~ 於是琳達就把它拿來作妝前保濕

以前兩頰偶爾會冒出一些煩人的小粉刺 現在也都改善很多

 

夏天對於所有抗痘產品有致命的吸引力

The Body Shop淨膚系列就讓人超心動

琳達本身就是他們家的茶樹精油忠實粉絲

本季新推出的毛孔無瑕精華 我要大大推薦給痘痘肌

IMG_8056.JPG

因為有調理、修飾毛孔的功效 我會特別加強在T字

擦完後膚觸細緻 不會因為後續的底妝而阻塞毛孔

痘痘肌也可以放心化妝喔!

 

接下來是已經進入凹凹扁扁狀態的SOFINA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IMG_8057.JPG

添加超細緻的珠光 擦在臉上自然又同時修飾膚色不均

是媲美專櫃的開架好貨喔~

保濕度也很優能避免卡粉 這瓶推薦給乾性肌!

 

最後就是雅詩蘭黛的紅石榴CC霜 是我這次去墾丁的必備品~

IMG_8058.JPG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清新淡花香)

因為有防曬係數SPF20 PA+ 又有潤色效果

周末不上妝的時候就全靠它防曬和隔離髒空氣

上妝時的質地、觸感都很像在擦保養品

只有〝愛不釋手〞可以形容!

 

以上就是琳達近期愛用的保養隔離~

 

還沒結束!

我要來搶先小小分享熱騰騰的clarisonic ARIA洗臉機(8月上市)

IMG_8070.JPG

大家對洗臉機都有莫名的憧憬

只要把臉洗乾淨就能有好肌膚嗎?對!但也不完全正確喔><

琳達覺得必須看你的肌膚問題從何而來

如果單純因為洗臉方式錯誤導致毛孔阻塞(多發生在長期化妝的人身上)

那麼洗臉機就非常適合你

但如果因為飲食作息或體質導致肌膚出狀況 

那麼洗臉機就無法發揮效用...

洗臉機洗完臉 皮膚真的會發光嗎?

肌膚若能自然發光 表示皮膚相當平滑!

所以如果本身肌膚就有凹凸的痘疤和粉刺情形 距離發光可能還需要加把勁

就我的經驗 用了洗臉機後白頭粉刺確實減少許多 但是還得看你的後續保養

琳達一週使用一次洗臉機

洗完臉會特別加強「保濕」(最好能敷一片保濕面膜)

至於使用的頻率就要看個人

基本上要每天用也是OK的!

另外,我想分享一下用洗臉機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能避免肌膚被強力拉扯而產生細紋

很多時候我們在卸妝或清潔時力道拿捏不好

細紋就在這時候發生!

對於鼻頭和鼻翼容易生長粉刺的地方我們實在束手無策

洗臉機在此時此刻救了我

終於不用再趁洗完臉後擠or拔粉刺 因為完全乾淨溜溜~~~

8月才上市的全新AIRA 有三段強中弱的選擇(低速 標準 高速)

我現在只嘗試最輕等級的

對付平常的淡妝就相當足夠

敏感肌的朋友還可以把刷頭換成敏感專用的喔

然後提醒一下大家

洗臉機刷頭根牙刷一樣 每3個月都要定期換一次

臉洗乾淨、保養也有做好 好肌膚就會自動來找你了

 

新款充電的方式有兩種

有座充也有旅充 可用一般插座或USB都苦以唷

簡單又好操作!

IMG_8076.JPG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ARIA有三種顏色 黑 白 桃紅(限量色) 

想購入洗臉機的人可以參考~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離乳 洗臉機 底妝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