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417038249.jpg  

昨晚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堆積的保養品們

然後再來為肌膚選擇幾瓶換季使用

老實說我很少有這樣的大膽舉動

就是一次更換2種以上的保養品(很怕肌膚不適應產生過敏~)

 

不過讀者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琳達自從看中醫調了身體後

皮膚狀況好轉很多 粉刺和失控的大痘痘已經很少長了

IMG_4664.JPG  

所以在肌膚聽話的情況下

趁換季為肌膚重新準備一組新的保養品

IMG_4634.JPG  

感動的是昨天第一天使用後的結果 令人太~~~滿意了!

這是今天上妝後的樣子

 

最近工作連續寫了好多篇有關千頌伊的彩妝文

她的光澤肌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啊~

當然利用彩妝可以做到 但琳達始終認為肌底本身才是最大重點

 

關於換季保養我的重點會放在〝穩定肌膚〞+保濕

讓發炎狀況減少 

所以選擇的產品會是敏感肌適用的

第一瓶讓我用完後就想立刻和大家分享的是它

IMG_4644.JPG  

ALBION 循環美白滲透乳(是本季新品 名字應該是這樣)

清潔完後化妝水前 我使用他們家的化妝棉

IMG_4674.JPG  

擠三下 直接全臉做擦拭(這是我第一次在化妝水前先擦乳狀產品)

乳狀的質地意外地非常好吸收

化妝棉很柔軟 輕擦的同時一面溫和去角質

擦完後臉也瞬間補水、變亮 而且相當清爽喔

有用過他們家滲透乳的人應該懂我再說什麼吧^^

它可以軟化角質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接著我的保養順序就是化妝水和精華液

 

精華液我選的是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IMG_4641.JPG  

大家看到它的名字應該就會認為它是濃稠質地

不過它卻是水狀的唷

以精油聞名的D牌 味道很療癒~

本來以為水狀的精華肌膚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一擦上臉後竟然有亮亮的的光澤耶

IMG_4669.JPG  

琳達也是全臉都均勻塗上

然後加強在有點泛紅敏感的兩頰處

IMG_4648.JPG  IMG_4649.JPG  

左右邊兩頰都還是有敏感的狀況

我現在已經克制不亂摳或擠粉刺 就希望持續使用舒緩精華可以改善

下次就再分享我全素顏的樣子吧

 

昨晚保養完後的效果大好 就決定馬上來寫文分享

其實以前試用至少要一周的時間感受

但這次打破紀錄 一天就很有感覺呢!

而且想要保濕同時降低敏感的狀況 琳達覺得這兩瓶很優秀~

提供給為換季困擾的女孩兒們

 

看吧!上妝後額頭、兩頰和鼻子都會發光喔

(我只擦了隔離霜和薄薄的粉底液)

不是用亮粉做出來的喔><

IMG_4668.JPG  

雖然還有些痘疤需要再接再厲

但目前肌膚穩定的狀態 已經很令我滿意了啊

IMG_4638.JPG  

大家可以親自到櫃上試試

感受一下它們的質地和香味

祝大家都能保養出千頌伊的出水美肌^^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敏感肌 ALBION darphin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