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超愛去沙龍的!
不管剪髮染髮或燙髮 甚至只是修個瀏海
哈哈哈哈其實是因為我本身對頭髮相當沒則啦XD
所以平均2個月就要去整理一下


快撐不下去啦~~~~


這長度叫我怎麼處理阿!!!

琳達的髮質非常細非常軟
真的很不好做造型耶......

所以請不要再說羨慕細軟髮的人了啦!

別人的一半髮量是琳達的全部

想嘗試的新髮型也常被打槍

如果沒有一點捲度整體就會又塌又扁


這次去
請設計師幫我把長度稍稍修剪


話說琳達當初是想留一頭微捲的超長髮
不過距離夢幻長度還有10公分左右 我已經受不了了啦~~~~(沒耐心的傢伙)

每天洗頭髮就是個難題了

光是吹乾梳理整齊就夠累人的阿~~~


因為設計師本身也是有細軟髮的困擾

每次都能和琳達產生共鳴(大聊)

要如何改善 把困擾變優勢阿~~~~

如果姐妹們妳也和琳達一樣
非常建議怕麻煩的人去燙個捲度
頭髮份量一增加
無論放下來用造型品隨便抓個型或隨意紮馬尾都很方便!
出門完全不用為頭髮的事傷腦筋

還有琳達真的很怕髮量變稀疏

之前還用過 落x 的洗髮精(標榜豐盈)效果還不錯!

這次趕快請教設計師有沒有更推薦的洗髮用品

我要加強版的豐盈和健康髮質!!!四月在一次分享吧



這次琳達修掉5公分左右

請設計師幫我留了一個彎的捲度

終於又回到了我最習慣的髮型長度


(這是去年2010夏天的樣子)


修剪完後

雖然髮尾有點毛燥
但...是我要的沒錯!


BTW每次去霏都一定先往雜誌櫃衝
好多當季的日本雜誌~~~
這裡是吸收流行資訊的好地方阿

如果沒有頭緒
也能抓幾本來找喜歡的樣子跟設計師討論討論

太舒服啦XD

偶爾給人服務當一下小貴婦


吹順後出現天使光澤!
哈哈哈哈 忍不住加了副眼鏡

髮質也立刻好一百倍!!!(柔順)
又重生啦xd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也要來一張
剪完頭髮真清爽阿~~~


話說

琳達買了新寶貝S95(興奮)

本人是電子產品白癡 對相機也非行家

只是喜歡東拍西照的呀!

在挑選相機的時後我只在乎輕巧和拍起來美 哈哈哈哈哈(要求超少)

其實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廣告的質感很棒啦

琳達現在也還在摸索階段 

所以大部分都還是用AUTO和幾個有趣的拍攝模式

以下是幾個常用模式

人像:

(S95開閃光也不會太誇張的曝光或出現油光)

當然自拍也相當順手  琳達很快就能掌握囉!
一般拍出來的色彩就滿鮮明
接近真實又不會有太OVER的修飾效果
琳達不偏愛美機



近拍髮絲和細節也都很清晰!
愛不釋手阿~~~




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
這捲度我期盼好久了~~~



海報效果:


這滿有趣的~~~
有時後想拍一些另類的照片還有很多模式能選喔!


懷舊效果:


哈哈哈 對不起這張借我用一下吼

魚眼效果:


買之前就聽說的魚眼效果真的好玩啦~~~~

還有好多像是模型、海灘、水下、植物、雪景、煙火、兒童和寵物......
有空的時後在來好好研究研究吧!


姐妹們等我分享細軟髮救星吧!

晚安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