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
當丟出這個問題的同時
就表示我已經開始厭倦現在當下的頭髮長度

就說牡羊座衝動阿!
學生時後就是有本錢嘗試各種變化
所以對於長短很隨性(說剪就剪)
反正再留長就好啦~
(最近在整理照片所以靈機一動就生出一篇啦)

琳達就從2008開始吧~
加州的天氣乾爽舒適難怪號稱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有別於台灣的潮溼氣候
頭髮三天不洗都還不出油不發臭
重點是琳達喜歡頭髮整天蓬鬆的感覺!


對於男人迷戀長髮的標題琳達不敢說100%
但就普遍來說是這樣的
當然本身適合短髮的女性除外(例如:小S)
大多女性留長髮在異性緣方面會比較吃香
典型的侯佩岑、徐若瑄就是了

一旦要剪掉留了很久的頭髮都會非常捨不得阿~
但對衝動的人來說一個隨便的爛理由都能讓她下決定
琳達當時好像只是想換換心情好重新開始 哈哈哈哈
2008這是頭髮最長的時期(也不曾染髮喔)


生活中求變化求創新是增加情趣的好方法
幾年前日本混血名模Lena正紅
滿街的女孩都頂著浪漫大捲長髮
還有前鎮子的梨花頭和敗犬女王就掀起一股短髮風潮
跟隨流行趨勢不是說不好
但適合不適合還是關鍵!
如果一直有髮型困擾的人琳達建議換一個有口碑的設計師吧!

看到設計師 二話不說
Linda:我要剪短!(堅決)


這應該是我當時嚮往的樣子吧!
每次看到短髮妞戴網帽都覺得莫名的好看

剪燙完後滿意極了!!!
只是好像變成熟了吼~
還染了深奶茶色(第一次)



本來想說短髮好整理
結果過了一個月......
尷尬期讓我苦惱呀!

就像這樣髮尾不受控制
琳達又手殘不會自己吹 嗚嗚嗚

索性就紮起公主頭 撐了一鎮子
琳達又開始想念長髮了唉


2009然後終於忍不住偷偷去修了髮尾
(心想到底什麼時後才能變回從前的長髮?)
琳達髮量不多 所以沒有打層次只把髮尾剪齊
雖然男友沒說短髮不好 但似乎是偏愛長髮耶(觀察很久)

留長的期間最容易動搖
如果沒有百分之百的決心那肯定破功
加上可惡的布丁(所以才說非必要不然別染淺色囉)
一直到再次預約染髮已經過了3個多月


2010這次學乖把頭髮染深
髮質也變好了呢
髮尾的捲度是之前留下來的
太開心了!!!
這是琳達心中的第一名髮型~~~(好整理)

在陽光下就變成深褐色
中長髮的鮑伯頭大推!
很多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2010琳達的頭髮生長的速度頗快(得意)
雖然布丁再次出現
不過因為是深色髮所以不太明顯啦!
好讓我再撐個半年


琳達不太會自己綁頭髮
最多只是紮個馬尾or像這樣把瀏海往後夾
因為厚鮑伯沒什麼太大缺點
重點是好整理也不需要抹造型品
幾乎是吹乾就ok了~
一直到2010底才又去找設計師(整整一年)
真的很長耶~~~~


髮尾捲度早就消失
沒型了啦!!!(好塌)

2010.12在跨年前好好變一變造型吧!
設計師說這次想要幫我用成這個日本妞的感覺
琳達想要讓頭髮份量看起來多一點
耳下開始有的大捲有的中捲
但考慮髮質的問題先燙而不染

在店裡剛吹好其實沒有很愛
似乎太捲了唉!
不過期待回家洗完頭後自然一些的感覺


琳達比較喜歡隨性的捲
不用刻意抓造型品(捲度都拉大了)


2011隨便紮起來也會變的比較俐落有精神!
琳達習慣在手腕上套個髮帶以備不時之需

2011.2 過年到了琳達挑了一個帶點紅的褐色(喜氣)
在撐半年差不多~~~~~~


琳達身邊的朋友似乎比較喜歡長髮耶~~~~
M先生和我也都愛這樣微捲長髮
其實這個長度最好的優點就是很好造型
現在要我再剪短可能要三思啦xd
之後想要換個感覺就從瀏海和顏色下手吧!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