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都想這樣低調的過去。

我一直覺得25是個很重要的階段,或是個小門檻

跨過去就真的長大了!

然後膠原蛋白也會開始一點一點消逝...(笑)


25歲的願望很簡單

大家平安健康 然後與姊妹們的減肥之路依然繼續漫漫長(無論如何一定要達到個滿意的數字!)

實在非常幸福

工作夥伴們貼心的在開會到一半突然地出現生日蛋糕


還有好姊妹們深夜的慶祝

so SWEET  



一切來的太突然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
 


姊妹們夜間溫馨的聚會也好happy呢!(抱)

在自己家好自在大聊特聊 沒有時間限制
  

當然也要謝謝老陳提早送到我手上的生日禮物



立刻戴上 希望它們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已經穿了快半年的耳洞還是沒有完全成形

他們家鈦金屬的耳環可以防發炎 所以就一直戴著

幾乎不拔下來 除非洗完澡要清潔的時候

還有施華洛世奇的鑽真的非 常 閃 亮!(愛不釋手)




銀白色的樣式也是基本的百搭款

穿甚麼衣服搭配都好看! 




再一次謝謝你 




然後另一個是上個月衝動送自己的小東西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就很少有機會把相片洗出來

因此流失了很多來不及紀錄的回憶



這台輕巧型的立可拍剛好可以讓我隨時記錄

第一次自己自拍就小失敗 嗚嗚嗚 手殘不小心擋住閃光燈 

這次連假一定要帶回家好好練習一下



現在已經三點多了

眼睛快閉起來還是堅持要打完

希望明天一早讓我順利回家別下雨阿~~~

  
 
 
寫稿寫了一整天讓我今夜真的好詞窮

生日小插曲與大家分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