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剛開始雖然是一個非常艱辛的挑戰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所有事情都接得剛剛好


工作、房子......everything 

 
每個女人應該都會有這麼一個幻想吧!

獨立自主有經濟能力、感情自由

住在自己租的漂亮小套房(最好還有自己的更衣間)

樓下就是便利的市區 轉角有星巴克和超商
 
每個月不用擔心因為買一雙鞋而沒錢繳房租

偶爾晚上還能跟姊妹聚聚吃飯喝點酒

帶著小筆電到處都可以工作

以上就是我在大學時幻想出了社會的自在生活

也是我在迷上影集sexy&the city後為自己訂的小目標


於是就在工作後的第三年開始

換了工作環境也搬進了我的第一間小豪宅



只差沒有更衣間...


但我愛死這個小窩了


兩個大到能放進我四季的衣服的大衣櫃(滿意)


 

還有讓我休息和工作的沙發

這算已經完成小女子我9成的小目標了


以前認為住不好沒關係 但愈來愈覺得空間與舒適度會影響心情

甚至和健康、狀態也都很有關係!不得不信一點風水阿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讓我整個人要飛起來


在第一次看房子就立刻想搬進來 哈哈哈

就算晚回家在這洗澡也都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享受

可能是因為每天心情都很好

所以並沒有因為天天加班天天熬夜讓皮膚變糟


獨立的女子也是依然很在意保養的



很久沒發保養文
  
就用圖示來介紹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



洗澡前我就會把他們統統集合擺好

這樣就不會偷懶 逼自己用一輪才可以倒下
 


前天遇到一位彩妝師 她一看到我就誇獎我的眉毛

韓系粗眉真的好流行~~~大家也快試試


然後我昨晚就忍不住把生日禮物戴上


施華洛世奇的立體圓型耳環 本人好閃亮(喜歡)

謝謝老陳 


小品文的方式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我的發文頻率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新玩具和兩天敷一次的面膜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