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怎麼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沒有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真的有點悶耶

八九月的愛用和生活就在這篇一起分享吧


這兩天漸漸逼近的秋意 燃起我購物的慾望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開始列清單了!?

這是月初犒賞自己買的

我又來到克羅伊陳 嘻嘻嘻

紅色跟藍色當時好掙扎 猶豫阿~~~

雖然店員和男友都投給紅色  我最後還是決定就它啦↓↓↓

穿起來超顯白

也是完全不咬腳


開了購物這個話題

就來和大家分享回台中買的戰力品吧!

這件華麗的背心伸縮超好

最近愛上這種不用再戴項鍊飾品的衣服 哈哈哈

隨便搭個簡單的下半身或外套就perfect

冬天外面再加一件大衣外套也OK(一整個不怕冷的人)

秋天最愛的圍巾也出現啦!

低調的豹紋

柔軟蓬蓬的料子很適合現在喔

圍巾癮即將發作......





我已經慢慢戒掉買T恤的嗜好

上班時刻或是中午買飯時間我的精神都會特別好

大概是因為可以不停觀察路人和大批上班族吧(笑)

內湖區這邊的女子們穿著好極端

不是不打扮就是over的濃妝跟短裙

說到上班穿的衣服 其實很可以很隨興但卻無法隨便

除非是必須穿制服或公司自有一套規定

從出社會到現在 工作的地方都沒有服裝上的規定

應該算是幸運吧!^^

以前跟小孩混在一起 剛出社會還沉浸在大學生活

逛街就盡買短褲和卡通T

現在就得收斂穿大人的衣服了

每換一個工作衣櫥都想要來個大搬風就是了(超爽快)



在我對服裝的小小見解

正式的衣服=布料硬挺、有領子、剪裁俐落

前陣子逛逢甲已經有種窮盡的感覺(沒東西逛啦~~~)

一堆店家賣的東西都好類似 價錢也都...

不死心趁夏季出清打對折再來挖寶

沒想到進去第一家店1128我和我姊在裡面當自己家認真地試穿起來


他們家有港貨也有法國牌子(屋台街)

衣服款式也都好特別

不需要出國就可以買到好貨 真的太值得好好買

再加上發薪日不犒賞自己一下真的太對不起疲憊的身體

哈哈哈阿(又再找藉口購物)

鬆鬆的高腰裙上班穿也舒適

畢竟有時候要坐在位置上一整天

牛仔褲真的要逼死我啊


然後

累積了很久的愛用

一直想找機會和大家分享

首先

從去年冬天穿發熱衣後就開始的困擾

就是背部開始長痘痘了:((((

有沒有好方法讓他們消失阿~~~~SOS

現在只能盡可能讓背部通風


琳達很喜歡換身體乳的味道和牌子

最近使用的是Anna Sui的潤膚液


很像給身體用的化妝水

浴室出來後我會先在身體上拍一拍

使用方便吸收又快!(水乳分離的質地使用之前要搖一搖喔)


再來就是我最近熱愛的精華液→別誤會喔!它是粉底液!!!

史上第一瓶~~~沒想到粉底竟然也能做成像保養品的滴管狀

驚嚇之餘我更期待它的觸感和搽上去的感受

等不及 等不及 等不及 等不及 等不及



直接就來看看它的表現吧^^

果然每讓我失望~~~繼YSL後讓我再次驚呼的粉底液登場



薄透自然的像自己的肌膚

〝完全〞貼合的魔力 是每個女生都要收藏的好東西

誰說皮膚好的人才能使用

喜歡零妝感、裸妝、淡妝的女生 甚至是男性

一定會立刻被它收服

說實在 男生也需要好好修飾一下肌膚(油光、膚色不均不等於man好嗎!?)



它最棒的地方在於擦上後一直到準備卸妝的那一刻

妝感都是輕輕透透 而且不會灰灰黃黃的←重點!

當然更不會卡粉囉^^

據我所知裡面一滴水都沒有 完全都是植物萃取精華

你能說它只是單純的底妝化妝品嗎?


我一開始也懷疑它的遮瑕力

雖然喜歡零粉感 但臉上的痘疤和雀斑也希望在化底妝時一起解決


琳達試著在痘疤處一層一層往上堆疊

妝感依舊透透透 可是遮瑕力沒讓我失望唷!(大愛)

妳們說我能不大力讚揚GA的粉底效果嗎~~~

說到這

周年慶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別說我私藏好貨阿)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保養重點

以前都把保養重頭戲放在清潔之後

自從換了卸妝產品

我才意識到卸妝對後續保養的影響力

提醒大家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容易長小粉刺和有出油狀況的人

那請妳務必要慎選卸妝產品

首先在重點卸妝→眼、唇

我把卸妝油換成卸妝液

在全臉卸妝的部分

也從卸妝油改成卸妝乳

因為使用卸妝油較容易堵塞毛孔

加速粉刺的生成

尤其在鼻子附近、額頭時不時都會冒個幾顆小痘子

再嚴重一點就會形成很久才會消腫的大爛痘

也不是說卸妝油不好

對於我們毛孔不安分的人比較適合拿來卸除濃眼妝^^


小叮嚀:卸妝才是保養的開始,臉沒洗乾淨之前請別說妳在保養。



最近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瘦不了算不算!哈哈哈)

好啦~~~

經過八月、九月的摧殘

工作完成了但我的肩頸、背部、腰、和腿僵硬到極致

跟琳達一樣每天上班坐著超過8小時的人

請注意妳的身體阿~~~

碰到難得能準時下班的日子

相約好友一起按摩舒壓去(悅和泰式SPA)


我們都選全身的油壓

但這是我第一次油壓過程感覺最痛苦的

從頭慘叫到尾(好糗)

最主要還是因為上班同一個姿勢太久造成的

除了肩頸背外連頭皮都是緊到一個不行!

我不要老化提早報到呀

沒事就要伸展或起來倒水上廁所

我今天話有點多sorry><

希望大家都身強體壯工作又順利啦XD



偶爾給身體充電是必要的~~~


愛用分享完畢

再來是我的隨身用品時間

醬!



我對於女生的化妝包一向都有著好奇的偷窺心態

從左邊開始是最近愛上的新味道

Jill Stuart帶著少女香味護手霜  搽上後心情特好


再來

這支迷你唇膏的顏色也好喜歡

前陣子迷戀偏裸的奶茶色

現在則是能多粉有多粉



看我的另一支唇蜜就知道啦 XD


接著是幾天前在FB上曝光的刷具袋

雙手雖然萬能

但我認為完美的妝感藥需要搭配一組好刷具

沒想到左邊竟然還有貼心的空間讓我放眼影和小東西



主要的刷具是腮紅刷大小眼影刷


就是它們讓我可以十分鐘完妝出門的!


最近就是走一個妝淡到不行的路線

假睫毛已經好久不見啦~~~

就連與姊妹的烤肉大會也偷懶



差點忘了還有個法寶要分享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YSL的經典商品〝明采筆〞

這好東西就是用來隨時補妝修瑕疵用的

像是痘疤和眼周黯沉就是我最討厭的




它不厚重

當然遮瑕度有限

不過微微修飾不造成肌膚負擔

更不會死白白一塊讓想遮蓋的部位變得更明顯


筆狀的設計也不沾手

在痘疤的地方輕輕畫過 再用指腹壓一下就完成啦




最後附上一張愛人努力生火的照片



終於成功發文啦~~~~謝天謝地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