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宅

但我更愛生活充實

誰說非得玩樂或離開家才能是享受

心靈得到滿足和解放時 我覺得才是真充實


禮拜天是我的關機日

平常轉不停的腦子 終於可以休息了

所以妳們知道我喜歡下班去跑步的原因了吧

(跑步=放空)

卸下裝備和情緒 睡到自然醒的早上

出門戴上輕便的大眼鏡 套件寬鬆的T恤

買份早午餐回家大快朵頤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不過我喜歡一邊用電腦一邊聽電視

這樣的星期日多麼自在舒服~~~



感謝大家對小女子的支持和打氣

你們的留言我都認真地讀過了 

大家都好用心也很有創意耶 

大部分的人都愛看保養文 不過你們也知道

保養文這種東西需要時間的不是說發就發 哈

還有人很可愛想多了解一下我的愛情觀和男友的相處模式

感謝妳給我靈感囉!

畢竟我們也在一起七年了 有很多小故事可以拿出來分享


再來就是

來台北工作後才開始寫的[生活]文

沒想到大家那麼捧場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 想把最好最精采最值得分享的濃縮進文章

就決定每個月都來一篇生活 講講愛用、工作和生活小心得

能的到大家的共鳴 小女子感到非常非常榮幸和欣慰

希望妳們不要只是路過潛水嘛~~~ 多多上來留個言囉


今後也會繼續不定期發文(請鎖定林琳達FB動態)

然後我也正在苦惱只能送出兩位神祕小禮物的事(傷腦筋)

妳們的真情告白每篇都讓我感動阿~~~

到時候抽到的幸運兒請自動上來FB報到一下嘿!告訴我妳小禮物已經安全抵達



緊接著愛用來囉~~~


先忽略我的大小眼 嗚嗚嗚

我要炫燿的是自然無敵的假睫毛!嘻嘻

就是因為已經不是幾個人說而已 只要戴上它就一定被問:「妳的睫毛是自己刷的嗎?」

前天做臉的時候美容師也一直不停地驚呼 離開的時候還偷偷問我牌子


所以人家出征是穿戰服

琳達有〝戰睫〞就不怕啦!(什麼跟什麼)

再近一點都看不出破綻

前陣子一度想植睫毛的念頭也因此打消

身邊已經有不少人是植睫毛的粉絲 但考慮到無法定期報到的因素

ㄧ方面也怕睫毛出現禿禿的不完美狀態(掉得差不多的時候)

加上$$的考量

我決定還是努力保養睫毛偶爾需要時戴上假睫毛就很厲害了



其實我已經分享過愛黛兒家的假睫毛

只是沒記錯上次是它的姐妹OLIVIA

JULIA是屬於自然濃密型

眼尾部分也稍微加長一些

你們相信嗎 這副我已經用了快半年!

平均一個禮拜會使用2~3次

使用頻率頗高 沒想到它耐用又耐操

真的非常感動呢!



至於戴假睫毛的工夫是需要勤練的

一些小秘訣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 睫毛膠要買有牌子的,不要在夜市或路邊攤亂買來路不明

第二 戴假睫毛時化上眼線會比較自然也不容易被識破

第三 不要年太靠近眼頭的位置,不但不舒服也會感覺很假

第四 戴假睫毛前一定要把真睫毛夾翹刷上一層睫毛膏固定,這樣才能與假睫毛貼合看不見縫隙

第五 不要貪心戴整副的假睫毛,適當的修剪適合自己眼型的長度很重要喔!


趕快試試吧!





他們好像約好的一樣

一起跟我說掰掰

寵愛知名是我愛用的醫美品牌之ㄧ

陪我度過亂長痘痘皮膚不受控的時期

這瓶茶樹精油控油抑痘和保濕的效果好優秀

琳達台中台北都各放一瓶

怎麼連美體霜也掰掰了......

以前使用保養品都很節省 但有些產品用量不足反倒看不見效果

但我也會心疼 所以克蘭詩美體霜我只用它擦局部(大腿、小腹)

其他的部位我就搭配保濕乳液

這樣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呢!



我要說我的粉底液是有排名的

書桌旁的小空間放的是最近的新歡

上面的朋友我也沒忽略 只是要看場合使用

比較值得拿來分享的是YSL

是個以底妝出名的牌子 稱它是光影高手也不為過

異於其他粉底液的地方是它的成分 未加入粉體所以不會有結塊的危機

可以層層堆疊上去是它的特別之處

完全不會有戴面具的fu 給女人另一張美肌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

以前想買都要靠出關的朋友或是出國才看得到櫃

現在YSL終於擴點了

我在嘗試新的牌子或產品其實很保守

像選包包一樣

會從經典的東西下手

如果用完後讓我留下好印象 我才會繼續使用或對其它產品有興趣

平常在部落格上看介紹分享文

無聊就可以到百貨公司櫃上玩玩

先做功課再找櫃姊詢問就不會毫無頭緒了


耶~~~

我最愛的香水牌子Jo Malone

上次分享了他們獨家的揉合藝術

終於多了個姐妹香味來搭配使用

blackberry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帶酸的甜味

每次聞到都會不自覺地分泌口水

好適合白天或現在炎熱的夏天

我喜歡噴在肩膀、脖子、頭髮 上半身的地方


登!


琳達覺得女人的化妝包裡依定要放兩支唇膏

如果妳也和我ㄧ樣喜歡自然低調的妝感

這兩種顏色妳不能少喔!

偏粉的裸色→適合date或想讓自己看起來可愛的時候

淡淡的粉紅讓妳隨時都充滿好氣色 

再化上粉粉腮紅 誰不心動!

奶茶色→適合上班上課走優雅路線的妳



遠遠看亮亮的唇部

顏色不明顯近距離接觸才會發現 面對同學或客戶時人家也會覺得妳很用心

帶兩支唇膏出門絕不吃虧啦~~~

其實不一定要買專櫃 很多開架品牌都有相同顏色唷

裸色的脣膏適合每個女生 也不容易造成色素沉澱

亞洲年輕女性對於脣膏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

保濕和透光滋潤的特性真的很吸引人!

沒有時間化漂亮眼妝時

不如把重心放在底妝和唇彩上

花短短的時間就能美麗出門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