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跟五月天一點關係都沒有


愈忙碌的時候腦子也轉得特別起勁兒

哈哈 這樣的形容怎麼怪怪的...

是說好久沒更新保養文了

記得以前為了寫一篇保養文章 我都會搞到失眠

有時大半夜一有靈感還會起床挑燈夜戰繼續奮鬥

我這個龜毛的個性就是改不了

放上自己部落格的產品和推薦的小物一定是要本人用過喜歡



最近忙甚麼呢?


忙著當狂粉絲 每天follow小賈的近況和新歌

在國高中時期曾當過瘋狂哈韓族 之後就沒有特定的偶像

最近有種重拾當小粉絲的心情 (增加一點生活樂趣嘛~~~)


雖然自認為自己的工作已經夠豐富精采

但遇到準時下班的日子 我也許會比較喜歡一個人窩在家

所以看YouTube算不算也是一類休閒娛樂阿?

總之先推薦一首Bieber的新歌給大家看看他變成真男人後的性感唱腔

Boyfriend



四月五月的愛用都來不及和大家分享

一晃眼看又要六月啦~~~~

所以在此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以後與我密切聯絡或想看每月愛用的女孩兒

請到我的FB吧!

雖然沒有每天更新但我還是每天會上去做回覆的

當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告訴我唷!





小小的分享近況

經過上次臉上粉刺一口氣爆發後 我只要發現有粉刺跡象

琳達都會利用回台中時飆去找我的除痘大師求救

(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可以留言問我位址)

然後經過三週努力養皮下 它們平坦光滑了




最近算是狀態最好的時候^^

在保養方面也一直處於極簡


因為之前粉刺爆發的位置都是在兩頰

留下的深色痘疤我並沒有刻意去遮瑕(個人不愛遮蓋斑點)

所以我會在化腮紅稍微加強然後也因此改變了我的畫法

就順便來個愛用推薦吧!

如果妳手上也有類似的產品 現在就跟我一起玩玩看~~~


不曉得大家對於膏狀腮紅有甚麼想法?

在幾天前我都還把它冷凍在化妝箱的最底層...

直到我發現它的美好 現在就是愛不釋手打算放進隨身化妝包裡頭




首先呢

在底妝上完還沒用蜜粉定妝前

拿出膏狀腮紅 在笑肌頂點處點上1、2、3、4




然後輕點推勻就好囉

原則上就是頂點處最深色慢慢往旁邊太陽穴方向漸淡
(用深淺色點點來代表)


接著

如果妳和我一樣想加強腮紅部分順便修是痘疤

這樣的步驟可以讓妳腮紅維持一整天喔!

氣色好的沒話說阿~~~


平時使用的粉狀腮紅 不要跟我說妳沒有喔><




我會在笑肌上大面積的輕刷一遍

顏色方面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決定

琳達是用橘紅色膏狀;淡粉色粉狀



最後

要增加妝容的立體感

在鼻梁、笑肌頂端、下巴和額頭處

我會再使用帶有微珠光的粉餅來修飾


大功告成~~~(歡呼)


小小的腮紅心得分享

希望能滿足妳 哈哈哈

明天就來試試吧!



還沒結束

上次自從認識了Jo Malone香水後

就被香氣揉合的藝術給深深迷惑

之後還到櫃上去試香 但實在沒多餘的摳摳來帶她們回家

於是我突發奇想把最喜歡的兩瓶香水噴分別噴在不同部位(肩膀、下半身)

一直到下班回家還是沉浸在滿滿香氣的好心情裡

從左至右就是她們今天在我心中的排名啦




(因為香味喜好會隨心情變換,所以寫〝今天〞別感到意外)


任何房間、任何場合的風格,

都會因香氣的點綴而締造出另一種獨特空間感。

人,當然也是。


打造個人專屬的香氣 多麼浪漫阿~~~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