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的日子一向都令人興奮

今年領完薪水後竟然還賺到一天假期

這是所有勞工可遇不可求的福利

尤其是在這個Blue Monday 姊妹們該去慶祝慶祝!

話雖這麼說

我卻的只想好好休息 索性就待在公司整理接下來的雜物

怎麼有點變成工作狂的傾向(糟糕 會不會嫁不出去 哈哈哈)



上次跟大家說琳達非常熱血的報名了Nike路跑

結果揭曉囉 登登登!

當然沒讓自己失望啦

我達到自己最初所預期的目標

全程跑完 而且都沒有停下來喔


6公里對初次嘗試路跑活動的菜鳥算是滿有挑戰性的

過程中還一度熱到想罵髒話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卻是一件多麼值得的經驗和回憶



就像我最常問自己的一句話:我還能做什麼?

自己的極限究竟在哪?沒試過誰知道呢

開始以為不可能的事都一一執行並實現了

這是多麼值得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事

這次的路跑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似乎也成熟不少



跑步的經驗嚴格說起來大概就是國小到國中的接力賽

沒有參加訓練和養成運動習慣的我

這次的六公里隨著時間的逼近 讓我感到焦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張鈞甯參加舊金山21K的路跑紀錄片

我想她就是我的學習目標和讓我想跑步的最大原因



當身體和雙腳已經累到跑不動時 我開始調整心情和態度

也許放慢腳步調整呼吸是一個方法

但我當時的確是用意志力去跑

炙熱的豔陽下其實是很難說服自己繼續下去

我告訴自己別人可以 我也可以


一直到接近五公里時 我已經感覺不到疲憊

臉上的汗水和曬紅了的肌膚好像也沒甚麼大不了

靠著堅持下去的信念 眼前的路程變得容易

即便是身旁不熟識的戰友們也互相加油打氣

還有什麼比這一刻更溫暖窩心的

跑就對了!

我想我喜歡路跑的原因應該是

我喜歡為自己設定目標

也喜歡有明確方向的感覺

它們讓我有一種踏實的安全感

四月以路跑作ending讓我五月更有衝勁兒

Nike路跑 挑戰成功!(歡呼)





最近走擁抱陽光路線

想營造出自己還是非常有活力的年輕女孩 哈哈哈

參加完路跑的後天又安排了一個動物園半日遊

我想這兩天已經曬掉我一年份的太陽!

還好帶了雨傘、墨鏡和防曬乳

不然真的要燒焦了啦XD


原本以為勞動節父母親們都想在家休息

沒想到動物園還是大排長龍人擠人的狀態


身上黏瘩瘩又脫妝流汗的

我只能說我近期之內不會在有這種曬太陽的行程...

天氣悶熱 動物們也都懶洋洋 睡覺的睡覺 躲太陽的躲太陽



最開心的應該是到企鵝的冰庫裡的那一刻

他們的家好舒適阿~~~涼~~~


除了狗狗以外我最愛的熊怎麼本人那~~~麼

體型真的滿令人害怕的...



團圓還是最夯的明星

無緣與他們拍照 就和雕像做個紀念吧!

頂著38度的艷陽 笑容也要硬擠一下



四月如此陽光的行程接近尾聲

我也曬出了斑 臉上的痘痘也還在發炎阿 嗚~~~

大家 這總熱天一定要準備一把好傘和防曬乳喔

下次再來和大家推薦一點都不黏膩的好用防曬



Anyway 我的四月健康得非常amazing



流汗萬歲~~~

敷面膜去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