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花了一天的時間收心

聽到開工這兩個字一樣腿軟頭暈

就這樣 2012一月已經默默結束了

今年的目標就是讓自己隨時保持開機狀態

頭腦清醒才能把事做好阿 工作狂回來了!


大家放心我一直都在

會繼續分享保養和美妝資訊的^^

其實除了美妝保養話題

琳達還想說說內心話發發牢騷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ㄟㄟㄟ 我不想把生活分享搞得那麼沉重(快拉回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夢想?

我好像因為不同人生階段也會有不一樣的目標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點(年初)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然後也會開心的想著今年努力的方向

畢竟沒有目標會讓人迷失阿~~~

我可不想渾渾噩噩的走一步算一步 

拿世界末日當藉口偷懶 聽說今年牡羊座工作運第一名

一起來為羊兒歡呼吧(灑花)

所以更讓我想卯起來做些什麼!(燃燒中)



二月份才剛開始

第一週就碰到星期六補年假上班

留在台北的週末要和老朋友聚聚順便看花燈

其實有時候很想找一間舒適的角落看一整天的閒書

然後再到附近的健身中心運動

這規劃是不是太健康了呢^^

事實上下班後琳達和同事也會相約到健身房去大流汗

看到一堆上班族都那麼認真維持體態

就覺得更加有動力:) 常常有股衝動想和旁邊的人說加油 哈哈哈

健身舒壓的同時讓我一覺到天亮

冷氣團報到也不容易變病貓

上班族比學生更容易怠惰長出一圈圈的肥油和不良習慣(像是熬夜、三餐不正常...)

所以請小心別落入這爬不出來的罪惡深淵裡

我知道這種天氣很適合在三更半夜吃點暖肚子的東西或看影集(努力抗拒)

所以......

還是乖乖趕快去洗澡 保養完趕快睡覺去......

開始睡前小儀式吧!





之前分享的居家牙齒美白

琳達覺得功效真的很不賴喔 能夠〝維持〞是最重要的

猜看看我現在在第幾號呢!?



從每週2次到現在一個月使用1次

或是拍照前會來補救一下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啦

只要不要讓牙齒和膚色對比起來顯黃就好

這回年假九天很認真的要帶回家美白

結果...又被天兵上身


帶了盒子卻忘了牙托(歪)

琳達會在洗澡前30分鐘戴上

等進了浴室洗完澡

準備刷牙時已經差不多完成美白

再一口氣清洗牙齒

然後也不會再進食或嘴饞啦XD

看到一口白牙 心情會特別好!

伊~~~




在這邊要跟各位說聲sorry哩!

之前一篇保養文[早晚保養分清楚]走的是高級奢華路線

比較適合領年終想投資犒賞自己的上班族 

哈哈哈 因為琳達也是從學生時代就熱愛美妝和保養

所以很了解當學生的無奈><

少少錢也是可以變美美

敬請期待吧!

來!可愛陳小弟幫學生們打氣加油^^



年假九天我只想休息~~~

是不是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呢^^

回到家鄉看到家人和朋友就足夠了阿(開心)




琳達非常鴕鳥哈哈哈 一直呼籲大家不要吃太多

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到

節制節制節制

但卻沒有勇氣在年假開始前站上體重機

反倒在最後一天偷偷量了體重

還好...還在我能控制的範圍內

誰過年不胖個一兩公斤呢???(安慰自己)



人家這次零嘴和垃圾食物幾乎都沒碰喔

這兩週一定可以恢復到目標體重的

琳達年假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些上班的行頭

我想一直很苦惱上班該怎麼穿的人應該很多

特別是沒有制服也沒有規定著正式套裝的公司

正式、休閒之間的拿捏 

還要在時尚中穿的出個人風格和品味

妳說這該不該花心思阿!?

說到這邊又想到頭髮也似乎該換換顏色整理一下了(~$~)

所以趁打折買了這雙紳士鞋 ALDO



一雙能讓我健步如飛又能充當雨鞋的工作夥伴

這年頭要找到合腳但不咬腳的鞋子好難

FB的朋友應該都搶先看到它了

另外

Longchamp的包包容量大又輕巧

(好遠阿 大家辛苦一點囉)



重點一樣還是能防水

黑色的大包琳達當成返家和旅行的行李包(一包稿定)


米咖啡的中包就是百搭的隨身袋囉





指甲的衣服

有一陣子不搽指甲油

是因為聽了大S的專訪和容嘉的書

都是在說有關"氣"的養生觀念

有興趣的自己去搜尋一下吧!

總之 跟指甲油絕緣很久了

過年想說喜氣搽個漂亮的粉紅色看看打牌手氣會不會好一些



是Lunasol的唷

琳達的指甲油跟達人們比起來應該不算多

不過顏色都好相近

幾乎都是低調的粉膚或裸色

偶爾心血來潮搭配服裝、心情時搽一下感覺也不賴

但我最終還是喜歡自然的乾淨甲面

泛著微微亮光的健康 短短的指甲(大愛)

哈哈哈 一方面滑手機時也比較方便

所以指甲油對我來說能撐過3天就算厲害了

至於卸甲液(去光水)琳達已經用skin food好多年了

去光水的味道一定是刺鼻不舒服

但他們家添加了花果香味

多少能蓋掉一點不舒服的刺鼻味

使用起來也不覺得乾澀感

整體來說算是舒服啦XD

我習慣星期一到五讓指甲保持乾淨

夜晚也會加強保養滋潤指緣



星期六日如果有聚會或要出門就會幫他們穿上衣服

手腳盡量搽上同色系

但是冬天腳指通常是透明色或護甲油而已

總之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保養居多啦


BTW 別誤會我偷跑去燙頭髮喔



要製造出這樣的感覺非常簡單

今天就先饒我這樣輕描淡寫

下班了 唷呼



以上!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