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今天要跟我的愛用一起做公益啦!


大概在一年前開始計畫塑腿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用塑腿襪和乳液、刮板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累...(當然會阿)

不過看到漸漸纖細的大腿就有動力繼續做下去啦Xd

我想應該不用再放Before和After的照片了吧


這個愛用琳達受惠實在很大

意思是雙腿被照顧的很好啦^^

都推薦那麼多次帕瑪氏"修護油"了

如果你還沒跟上瘦腿的腳步 那我只能說要加油了 哈哈哈哈

好啦

重點是帕瑪氏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帕瑪氏長期於世界各國推廣婦女公益活動

近來在台灣也關注到弱勢兒童的食衣住行與教育問題

且積極投入於兒童公益活動



「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

粉紅行動大使是美麗的隋棠唷^^

她不收取任何的活動代言費

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邀請您一起關愛「不一樣的天使」

您每買一瓶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

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專案補助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只要您在帕瑪氏粉紅行動活動網站用力按讚

就有機會得到「帕瑪氏粉紅愛心組」

共計提供20個名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3月底止   目標捐款總金額為新台幣100萬元


活動詳情請至帕瑪氏活動網站:

http://event.palmerstaiwan.com.tw/2011pink/ 



悄悄話:

才坐辦公室沒幾天就發現屁股要變大啦(嗚嗚嗚)

怎麼會~~~~~

所以睡前一定要好好用帕瑪氏修護油來按摩

再用刮板努力的刮刮刮

大家千萬別被它的質地〝油〞給騙了

它其實吸收很快又滋潤 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隔天看見變的細緻又光滑的皮膚絕對符合你的需求

總之

大家快相約一起變美腿一起做愛心吧!

小小的貢獻對他們都是大大的幫助唷



琳達來台北後一切都很好



只是還不習慣搭公車行動的感覺

然後很像個孩子 天氣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遇上陰雨天 就會非常blue

常常還是會想家是真的

姐妹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家鄉的時光呀

有媽媽在家還是最棒的

你們說是不是阿!


所以要把房間佈置溫暖一點

才不會回家就覺得難過  哈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溫馨小套房吧


絕對少不了的連身鏡


有點雜亂的書桌

房東給的書桌有些老舊 加了塊格子桌巾

比較少女嘛~~~~


小歸小

白色的浴室也是當初選它的原因之一



完全不會失眠的床

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舒服

來台北我意外地睡的非常好!


而且11點就自動上床  怎麼那麼規律呀^^


這禮拜六就要變髮去了

怎麼有種想剪瀏海的衝動~~~(快阻止我呀)

再拍照給你們看唷

祝各位今晚有個好眠囉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