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久等了!

其實人的潛力無窮

在短時間內北上找房子和搬家

雖然被非常緊迫的行程搞的頭昏腦脹

但其實滿享受這樣的有目的的忙碌



沒錯!

我要收拾行囊北上啦~~~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十一月的戰力品

是說忙歸忙  女人的消費力還是很驚人的!

這張重點是若隱若現的可愛內衣 哈哈哈




上次去台北兩天一夜住在日租套房

粗心的把內衣留在房間...

害我難過了一陣子嗚嗚嗚

女生出門真的很忙耶

不只上衣、下半身、外套要考慮

內衣也要列入穿搭行列中



現在衣服的款式愈來愈多小露香肩或平口、一字領的上衣

很難不去在意內衣的樣子

尤其是肩帶的部份


這件穿了會UPUP的內衣是奧黛莉easybody的唷

自己打字都害羞了



琳達不見的那件就是我最愛的黑肩帶

雖然現在肩帶花色圖案造型有很多選擇

不過我還是最鍾愛簡單的"黑色"

最好搭配也不容易出錯


這款的集中效果很好

也不用擔心副乳跑出來囂張

它是活動可拆式肩帶

可以自行變化繞頸或交叉穿著唷!

3/4罩杯的設計

包覆性很好不用害怕拿掉肩帶會不小心走光



關於肩帶部分要提醒一下女孩兒們

可露或不可露的肩帶款式是有分的唷

也要注意顏色上的搭配

才不會顯的詭異突兀




小褲褲(背面)


小褲褲的蕾絲和蝴蝶結都好可愛

琳達這次買的這件比較偏日系風格

好喜歡這款紫色+黑色的搭配呀

另外還有純白色款 穿起來就好像天使



今年好流行露肩的針織毛衣

琳達覺得女生小小露很性感  不過要露的恰到好處(太OVER就...)

好喜歡看女生這樣露單肩  微露出鎖骨和肩膀的部份~~~

大家就將就一下啦XD 房間大爆炸是有原因的呀






我知道畫面非常不堪

原諒我好嗎~~~

請看美麗的鞋子就好



CHLOE CHEN平底豹紋


在網路上看到的第二天就立刻跑去門市試穿

果然!就是她了!

平底鞋的便利性不用多說

琳達好愛她的略尖的楦頭和流蘇綁帶設計

當然火紅的豹紋一定要來一雙阿~~~



愈看愈喜歡阿

本來琳達要下手的是紅色的

不過考慮到搭配問題 還是選的保守一點的咖啡色

在跟的部份也不是完全平底

大約有一公分的鞋跟喔!



工作還是穿這種能夠健步如飛的平底鞋最實在!

希望她能帶給我好運




整個房間都被我的行囊佔據

所以乾脆來分享一下北上的必備品

沒有他們不行阿~~~

挑幾樣值得一提的好物吧!



首先

自然款的假睫毛

已備不時之需 偶爾需要濃妝時就派上用場啦



(趕快放進行李箱)


一直想買一支來去背的角質

今天到賣場去順便帶她回家

冬天更要注意背部的保養

痘痘和出油問題很容易在這時候出現唷!

$135 背部去角質



建議在外討生活的上班族和學生

如果要佈置房間和採買生活用品可以到10元商店逛逛喔!

琳達今天在那買了好多生活用品總共不到$400


$60 格子桌布

這塊格子布打算鋪在老舊的書桌上 才不會看起來太沉悶無聊

其實我也還沒想好房間要走什麼風格

一心很想趕快讓空房間變的溫馨一點

這樣下班就不會亂跑啦 哈哈哈



$50 腳踏墊

這樣防滑的腳踏墊很多賣場都超過$100

這個價錢很多人應該會吐血...

選了一個幾何造型圖案的

背面還是防滑設計唷!




$129 坐墊



其實我不是個愛小碎花的女孩

但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買它!

以後就請多多照顧囉



$119 多功能衣架


特別的地方就是箭頭處的大小縫隙間都能掛東西

像是難收納的皮帶領帶、絲巾、腰帶等等

都能輕鬆整理唷!

但琳達其實是因為它有防滑功能所以買的


$10 切水果沾板


我是一個離不開水果的人

不過重點是這個小而巧的沾板只要10元

為了你我會多吃點水果的!


以上就是收拾行囊及採買的後記

此時此刻我還有衣服鞋子還沒打包裝袋

明天依早就要出發啦~~~(慌張)


等佈置好小套房後還會有一連串的分享唷!

希望你們喜歡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