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愛看偶像劇了

除了劇情演員拍攝的細膩度 琳達也在乎呈現出來的畫面合不合味口

一整個很龜毛!!!

不過相信大家也不是隨便將就著看偶像劇等時間的

趕快來推薦一下好戲~~~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其實琳達比較不喜歡受首播時間控制

有空再打開電腦慢慢享受細細品味才最棒!

所以每次看偶像劇都像著了魔一樣瘋狂

在期待下一集的同時也把自己融入劇情裡頭(整個入戲太深阿~~~)

總之這部優質偶像劇太適合姐妹一起來觀賞啦

順便邀男友一起來看看大仁哥有多細心~~~喔~~~

其實最主要是林依晨真的很棒 不愧是第一女主角

把白領都會女性時而堅強時而需要被呵護的角色演飾的淋漓盡致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看戲時得到共鳴和激勵的

十月就讓我在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戲裡沉醉吧~~~哈哈哈哈哈




九月底燙的頭髮終於變成我要的自然手撥了

髮色也退成是我想要的啦



這天來護完髮就直奔到逢甲skin food買眼線筆   順便填飽肚子

沒計畫的逛街行程就是會看到很多好好買的東西(所以又大包小包了)





然後十月大家最愛的週年慶開跑!

琳達也在台中參一腳

是說原本打算買鞋子的 冬天快到了很想再買雙帥氣的短靴

但就是那麼出乎意料

最後確敗了三條牛仔褲

更神奇的是它們全都是窄管褲!!!

但是我會想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我要說的是 隨便一條牛仔褲可能不適合每個人

只要挑對褲型和找對修飾的部位

穿起來的效果決對差很大

但前提是要多嘗試還要了解自己的身材



BTW(題外話)

這兩個禮拜都準時在9:00前吃早餐

當然是我最愛的組合啦!


我都叫它們健康漂亮營養早餐(吃了會變美唷)

如果再配合運動就更美好啦XD

腰部肚子瘦了一吋才有信心買褲子阿~~~




其實我一直不敢穿Levis家的褲子

幾年前曾經在櫃上試穿過一件小直筒褲就留下了陰影

這次陪姊妹去挑褲子 隨手拿了窄管褲去試穿

想不到效果意外的好!!!

它和我常穿的Victoria刷色滿類似的(左)

穿上的樣子就等之後穿搭文吧!


(借以前的穿搭文圖片)


剛好可以拿來當休閒褲替換著穿

走到下一個櫃Lee

馬上相中它!


當下身上穿著正是上圖右邊的這條褲子

不過琳達覺得它的彈性不夠好 穿起來腰和褲襠那帶不舒服...

所以就一圓買灰色好穿窄管褲的夢啦XD

帶點亮面材質設計的布料滿特別的

一樣是硬版的牛仔褲 合身不貼肉



琳達下面這番話好像在為自己即將買第三條牛仔褲準備的

有些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

就拿褲子來說 在試衣間套上右腳的同時其實心理已有數

就是到底會不會買它!

這感覺這天經歷三次 在第三次感受最深刻

每次走到The jeans bar都有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一方面也是因為價錢不美麗 連去試穿的動力都會立刻打消

好久沒送自己禮物了(女人總是能找個理由催眠自己)

其實這件褲子已經看第二次了...


Black Orchid網路評價也非常良好(有認真做功課喔)

很多好萊塢女星被拍到私服都有它出現唷!



該死!

如果我有要退掉前兩件褲子的念頭 我一定想殺自己~~~

(叫它黑蘭花大家比較好記吧!)

黑蘭花的布料彈性極佳 

穿著看上去非常貼合身體

但事實上"緊的非常舒適"~~~(穿過才會知道)

連蹲下站起來都是如此

如果現在不下手 我會有兩次遺憾阿!


冬天百搭的牛仔褲在中友週年慶一次搞定(爽快)

最近很愛窄管配平底鞋




另外一件值得大大慶祝的事~~~乙級成績合格!ya



心中的大石塊終於放下啦

應該辦個主題趴踢來慶功的(一心只想玩)

畢竟辛苦練功也一年多了呀


來永豐棧和家人一起聚個小餐先

還好這天挺節制的

不然窄管褲會大爆炸 哈哈哈哈



相信十月會繼續美好下去~~~

也祝福各位囉



把美好的小貴婦行程安排在假日最適合不過

女孩們就是隨時隨地處處都得可愛才行!

預約了考慮很久的光療

因為就像染頭髮一樣會永無止境的一直做下去($$就一張一張的燒阿)

其實林達也是做過很多功課才決定的啦

光療當然是比較不傷害指甲的呀



琳達放入右手的那台就是光療機

塗完一層後照光拿出來就會閃閃動人太神奇啦

在約一小時的光療過程就是不停的換手照光換手照光



不過在看到指甲慢慢變美麗 等待時間再長都值得呢!



琳達選的是黃色和橘紅色的漸層

同為暖色調放在一起覺得亮眼又不突兀

第一次先來簡單一點的基本漸層款就好  下回再來嘗試花俏貼鑽和彩繪



完成囉!

甲面好光滑好亮呀

也想嘗試光療指甲的姊妹們也可以考慮做漸層  這樣新長出來的指甲也不會那麼明顯唷

簡單來說就是省錢一族的少女們  只要保養的好撐個一個半月都不是問題啦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