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琳達上週去了趟台北



又是一天來回的奔波行程~~~(累)

不過為了領獎就什麼都值得啦



有機會參加點評王的活動都要感謝Wahwah和大家的支持啦

琳達上一篇竟然得了影像創意類首獎!!!




人家說志在參加

能得獎對我來說更是莫大的肯定阿~~~
感謝大家的愛戴


在台下坐到都呈現呆滯狀態了



背板剛好是我耶


好久沒上台領獎 走路腳還會抖

我還在心裡一直告訴自己:笑就對了

點評王好大方阿~~~

這座玻璃獎座美翻了而且很超級重



當天和我一起領獎的人其實琳達都不認識(真是孤陋寡聞阿hahaha)

以後應該要多多發樓其他優秀的部落客才是

不過不過

很幸運的旁邊剛好坐了一位大美女部落客

就是野蠻王妃!

這應該是參加活動最大的收穫吧~~~


然後要再次感謝點評王

琳達會繼續加油的!







上回去了台北一趟諮詢牙齒美白的問題

考慮了好久...

最終琳達還是決定做了!


美白免不了傷害牙齒

就算選擇傷害最小的劑量也一樣

一切都是為了解決臉和牙齒的色差問題阿~~~

自從大二那年把牙套拆掉後就一直還未完美白夢阿

會如此堅持是因為我姐已經早我一步嘗試居家美白

看她的牙齒一天天變白

琳達忍不住上週預約了門診

先做了檢查和牙拖

今天就可以開始我的美齒計劃囉!


琳達選擇的是〝居家美白

特色:時間長、溫和、傷害小

所謂居家就是能自行在家裡進行的啦

只要有特製的牙拖和藥劑 輕鬆戴上就ok




使用頻率就照醫師指示了

琳達牙齒不算太黃 

目前是在B2的位置



醫生建議我可以一天戴4~5小時

兩週為一個療期

希望兩週後可以升級到B1囉!


剛開始使用的頭兩天會有些微的刺激感覺是正常的

琳達都是在洗完澡到睡前這段時間美白

一方面可以阻止我亂吃零時hahaha



大家就一起幫琳達做見證吧

兩週後見了各位~~~

待續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