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要買

心情不美麗也買

遇到好事更要買

生日這個月特別要大買特買!!!


今天本來就預計陪姐到新光買鞋

人家說愈是沒計畫會掏腰包的逛街行程

就會看到難得一見的好貨和不買會後悔死的東西

果然

發生了......


話說前幾天還抱怨母親節這波優惠沒什麼

沒想到我卻淪為最瘋狂的那個人

都是母親節害的啦XD(硬是要找藉口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先是補了琳達生活不能缺少的乳液~~~~
之前分享過她們家的乳液質地很適合用來刮腿

補貨補貨



琳達差不多兩個月用一瓶!(200ml)


個人偏愛茶玫瑰的香味
剛好最後一瓶被我搶走了~~~(愛不釋手)

她們家的身體乳只有在中秋節才會有喔!
今年一定要一次買齊一年的份才行


買完我姐的鞋子後
只是稍微瞥了旁邊的涼鞋

就發現了適合媽媽的美鞋!!!


22號的漂亮鞋子真的很難找耶
奇怪!我怎麼沒遺傳到我媽的小腳......

你們說這精緻的工法是不是太令人心動!


就是媽媽的鞋啦XD 太棒了!


母親節禮物希望我媽會喜歡~~~~


跟的高度也剛剛好


前腳板的部分特別加厚的設計
讓媽媽走再多路都不痛~~~~


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哈
買了媽媽的自己也默默的瞥到一雙喜歡的涼鞋......

這個牌子也是台中新光改裝後才有的


趁夏天穿短褲之前快買雙新涼鞋


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整雙都是全羊皮的~~~~


縫上去的珠子非常有個性耶!



還有民族風的編織設計
腳底的圖騰也很異國風味


其實琳達一開始是在考慮黑色的

但櫃姐說服了我~~~~


白色襯膚色而且適合夏天穿呀!


重點她是台灣的牌子!!!!
姐妹們我們要愛用國貨阿


(琳達還以為這是歐美新進的櫃耶......)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琳達覺得好鞋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近穿高跟鞋的機會非常少

買好穿的平底鞋就是現在的目標阿~~~~


幸運的得到當日的來店禮

是新櫃Ed Hardy的馬克杯耶~~~~






花俏的圖案就是她們家的特色

就琳達對她的認識是從花帽子和貼身T開始

還沒買過她們家的東西先得到兩個免費杯子~~~~~(棒!)


當然還沒結束囉!

哈哈哈哈 賣個關子先

因為東西太重就等貨運公司吧

和姐買回家孝敬全家的大禮就下回揭曉~~~



如果在擦上指甲油就更好啦


夏天就是指甲油的季節是不是呢!




忽冷忽熱的天氣
請大家保重身體呀

剛吃完感冒藥 現在又覺得輕飄飄了~~~~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