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畫完底妝、遮完痘疤的樣子!
 

大概從兩個月前就開始在下巴處冒出痘痘

沒錯!它們就是從粉刺變來的

以前頂多經期前會長出1、2顆

但這回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有經驗的女孩們應該懂我再說甚麼吧!?)

尤其下巴的痘子好的慢就算了 連痘疤也都要拖超久才能恢復

說是抗痘達人我還稱不上 但對於痘痘肌的保養和化妝琳達倒是有了小小心得
 


先來分享我這陣子是如何保養的

之前在FB有分享過茶樹精油

因為它沒有顏色又能快速消炎消腫

琳達現在都會隨身攜帶

對付紅腫的痘痘或即將爆發的粉刺 另外夏天蚊蟲多也滿適合的


至於每天的基礎保養

卸妝清潔後接著就是〝保濕型〞化妝水

和琳達今天要分享的乳狀保濕面膜


 


來自法國的天然品牌Melvita 對於正在過敏或像我這樣大長痘痘的人都很適合

老實說對於痘痘肌的人要敷面膜保濕真的很不舒服

不小心用到有美白成分的還會刺激正在發炎的痘子 甚至幫助他們長大><

所以痘痘肌選擇保養品真的要非常小心!

小提醒:建議保養品避開正在發炎的痘痘,使用化妝水時用輕拍取代擦拭。




會選擇Melvita除了溫和外

無論香氣和質地都是我的菜阿~~~~

乳狀面膜的好處就是妳可以選擇妳想敷的地方

而且不需要坐著不動等15分鐘

然後最棒的是妳根本不用洗掉或擦掉

琳達喜歡在睡前薄薄擦上後就直接睡覺

因為它吸收很快也不黏膩 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棉被枕頭喔

痘痘肌也要好好做保濕!

這樣肌膚才不容易出油 同時也會有漂亮的光澤透潤感

 
琳達幾乎每天都會使用乳狀面膜 基本上全臉都可以上

還可針對痘疤處和易出油的鼻子、額頭加強

因為吸收太快 有時候還會補充第二次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黏黏的

習慣睡覺吹冷氣的人 還能及時補水避免肌膚過乾


隔天起床後清潔乾淨就會感受到它的厲害

因為肌膚喝飽水才有的白皙感 上底妝時也相當服貼

就算上了妝還是可以感受臉部在發光唷

撇開我的下巴痘疤處 這樣的成果實在是相當感動 是不是!?(滿意)

月經來的幾天我也是持續使用它




最近也迷上夜跑

一開始是因為要提升新陳代謝力和肌肉量 

運動後早上的精神和工作效率也會比較好

沒想到痘痘和痘疤好的速度也變快了(意外收穫)

流汗完雖然臉上妝都掉了

但整體的氣色好像還不錯耶



說實在我不鼓勵大家去打痘痘針

除非萬萬不得已 遇到那種超大顆又看不到頭的痘痘才需要

會建議各位擦點消炎的藥

要不然痘痘針只是至標不是本

濃和血水還是留在皮膚和痘痘底層

表面上看似消腫 卻還是有硬硬的東西在裏頭


所以溫和的保濕、適當消炎和規律作息、運動

琳達真心推薦給痘痘肌膚的女孩們的保養方式

------------------------------------------------------------------------

昨天和老陳參加了24屆金曲盛會

先在家看完星光大道後才出門



第一次看現場看大型頒獎典禮滿令人期待的 

(還特別用了紫色眼影和眼線) 


其實在用了Melvita面膜後 琳達連補妝都省下來

因為真的不太容易脫妝

頂多小包包裡放一支遮瑕筆 隨時看看痘疤有沒有藏好就好  



中場休息

飛飛姊特別貢獻獎的橋段讓我眼睛都哭紅了

也被鳳迷們的團結感動~~~~  
 



昨天穿了去年買的連身短褲出門(今年到處都是這種款式)

可以修飾整體比例讓腿部看起來比較修長喔!

不過露出來的肉肉就必須好好保養和運動了

才不會看起來太過鬆垮不結實又黯沉  
 
 

 

這是老陳i phone5拍出來的現場全景  好壯觀阿~~~

然後最後要恭喜饒舌鄧麗君Miss Ko & 老蕭

讓我看完金曲不空虛  請大家繼續支持正版和好音樂



以上

 
LINDA

最後最後要和大家分享我昨天新買的長夾


這實在很值得大轉圈圈~~~

其實已經上網找了好一陣子


老陳送的中夾皮包已經用了6年 

想要換個簡單、耐用耐看、觸感質感又要舒服的長皮夾


終於在coach讓我找到~~~

是防刮的小牛皮! 然後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挑個粉桃色的皮包  

希望她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