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喜歡保養的女孩們對於精華液的愛用程度如何?

常看我保養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琳達非常喜歡精華液與凝膠類型的產品

大學時最常做的事就是在網路搶保養精華液的限時優惠

因為用量真的超兇的


這個習慣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外出時空間有限的過夜包包裡

無論如何一定要放一瓶精華液


不放過任何一種 不管是主攻保濕、美白或抗老的精華液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一瓶早晚且四季都適合的〝愛將〞(很愛幫保養品取名字)

登!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分享

但卻是琳達使用的第二瓶~~~


我習慣在早晚妝前和睡前使用

視肌膚狀況來決定用量

通常全臉使用時大約是2/3管的量

有時候沒化妝的假日

我也會在中午時段簡單清潔臉部後

再擦上精華液



當初琳達會喜歡菁華液的劑型不是沒有原因的

精華液本身是不含油分但卻具有相當的保濕能力

擦上肌膚後沒幾秒就被肌膚吃光光(驚)

異常的清爽感覺讓我非常享受~~~



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是我身邊使用年齡範圍最廣的一支產品

很多人都從少女時期就是忠實粉絲 

和其他精華液不同的地方

它是全臉都可以使用 而且濃縮精萃能為肌膚進行全方位的修復


除了能夠迅速滲透肌底 

它還具有超強的保濕力!!!

在我還沒開始使用精華液的階段

記得自己的皮膚雖然還算白皙

但似乎看不到光澤 也沒有現在的平滑細緻感


一瓶使用完後

我發現和去年的自己比較起來

眼部的黑眼圈和浮腫問題得到改善(差很大)


(去年12月的我↑  嗚嗚嗚)



真的改善很多!!!

輕透的質地讓上妝後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所以持妝一整天都是水嫩且感受不到黯沉

最明顯的就是額頭好光亮(歡呼)


讓我每次拍照都能得意地露出額頭~~~




琳達在這邊也要大力的推推推

推薦給膚色不均的女孩兒

好多人因為壓力、熬夜或愛喝糖分高的飲料

蠟黃或一塊塊不均勻的肌膚色澤好困擾

就算擦上粉底液和遮瑕的彩妝品都還是無法解決

琳達建議大家從保養著手吧!


修復專家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就算是他們家最入門的保養品



最近喜歡把精華液加強在有斑點的顴骨處

因為琳達上粉底的時候會特別在斑點的地方按壓兩次

所以在上妝前增加保水度很重要喔!

不然遮蓋斑點的地方會愈來愈乾燥

另外

更棒的是

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能幫我們修護和禦外在環境侵襲

出門一旦接觸外在的髒空氣和陽光曝曬

以及每天反覆使用的彩妝品

對肌膚都是傷害阿~~~

所以除了保濕及矯正膚色問題

都會女子們更要一瓶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修護DNA的保養品

如果妳也期待肌膚保養更上一層

那麼

2013年就以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作為好的開始吧~~~ 



想嘗試看看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朋友們

趕快加入雅詩蘭黛FB粉絲團吧!

參加活動有機會到櫃上體驗唷 →FB粉絲團

想知道更多有關雅詩蘭黛請→點我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