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更認識也更喜歡這位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

最近也愛上逛她的部落格

有事沒事都會點進去更新近況

光看她的穿搭和生活就好開心

不自覺的購物或打扮都拿她當參考

電腦裡也特地為她開了檔案夾存了不少她的美圖

學學她的品味和穿搭



話說琳達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喜歡一個女星(?應該算半個明星吧)

認真地看完她的文章和所有跟她有關的fashion專欄




還研究她喜歡的牌子和化妝方式(嘻嘻嘻)




身高只有163cm的她比例好得沒話說!(是衣架子來著)

我最佩服的就是能駕馭平底鞋的女人

特大手拿包幾乎是她每次出場的必備行頭

穿著打扮女性化中又有帥氣感覺

有個性有不失高雅



大配件和尖頭鞋的搭配尺度拿捏剛剛好都讓人驚豔



每次看她的照片都會非常仔細從頭到腳都研究一番

簡單優雅的風格實在很吸引人




重點也因為她真的又美又瘦吧!(43kg!)

哈哈哈 這篇都一直讚美她會不會有點over

好啦!我也被她的年紀嚇到

因為她現在還是26歲的學生

只能說外國人長得成熟這點還滿吃虧的



anyway她還是美番了~~~

以後應該都會不定期地出現她的美圖(預告)







再來是很久沒碎念的保養部分

從這個月初就明顯感受到手部和臉部乾燥

護手霜和乳霜都搬出來stand by了


乳霜是我今年才開始使用的保養品

首先

在這要呼籲一下各位出社會的女性朋友(其實2字頭的都要注意囉~~~)

一定要有一瓶適合膚質的乳霜

冬天的基本保養很簡單

如果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

琳達很推薦這種→單用乳霜的保養方式

因為冬季肌膚比較容易脫皮或敏感

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很重要

洗完澡後建議妳直接先擦上薄薄的乳霜




特別是今年

我從頭皮、臉部到身體都明顯感受好~乾~~~~

雖然滿開心可以達成兩天才洗一次頭的夢想(以前一天不洗就渾身不對勁)


連臉部都要派出乳霜來伺候

終於能體會乾性肌膚人的困擾


因為還沒到脫皮的程度

所以琳達還是先輕拍化妝水在臉上

這個就是一出浴室後的連續動作

接著就會拿出大王↓

肌源新生活膚霜



從臉到脖子仔細地保養



質地很像果凍QQ軟軟的

搽在臉上也很舒服 完全不黏膩

大王系列的廣告都好吸引我  當然至今也沒讓我失望




通常夜間保養搽完乳霜後

之後我就不會再擦任何產品

除非睡前乾乾、緊繃的感覺又出現

才會再補搽一些

這樣肌膚隔天也會很好上妝




膨潤和柔嫩感也提升


這樣減少與肌膚摩擦的保養方式

建議有脫皮或極乾燥的妳可以試試看

早上化妝前肌膚也需要一點滋潤



大王的滋潤度和保濕度非常足夠

一點點就能搽全臉

如果怕太滋潤的人可以先在手心上勻開再大面積搽在臉部

第5代的活膚霜除了功效升級

她還是全方位的乳霜

琳達已經用了快三周

保濕就不用說了  肌膚彈性和緊緻度都愈來愈好

今年才開始的〝神仙水〞→青春露後

大王系列又再度讓我讚嘆阿~~~

太感恩了

推薦給初次想嘗試大王的女孩兒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