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的東西一向都以直覺出發

就拿每天和我為伍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們來說

我承認我是蠻視覺主義的

會立刻被美好的事物吸引


短短兩週就發現好幾樣想推薦給大家的愛用

不知道在大家的心裡保養品有沒有排行榜呢?

我是指"重要性"的排行喔!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飾底乳、粉底......

妳覺得哪個最重要?



又或者說 妳會甘心砸大錢的是哪些?




對琳達來說

保養是我的一切

所以化妝對我來說會希望也盡量以保養肌膚為主

如果能不上底妝我會更開心 哈哈哈

好啦~~~


所以琳達最最最重視的就是→隔離

不論是隔離霜、隔離乳

在開始化妝時的第一道手續

也是呈現完美底妝的關鍵喔!


琳達早在2月開始就進入瘋狂美白的狀態

所以隔離這個步驟會選擇有防曬效果的



底妝一直是我花最多時間的 從保養到刷上蜜粉就超過15分鐘

我不認為妝品的好壞與價錢成等比


但好東西絕對禁的起我們比較

最近可以多睡半個小時的原因也是因為它



當我聽到它還有抗老作用

一邊上妝還能一邊保養 樂翻~~~

所以每每上妝的時候都很珍惜著用(抱著感恩的心)


以前困擾的底妝問題

像是卡粉、出油、毛孔粗大...

都得到改善

我要說這系列的照片 都是剛剛下班回家拍的

也就是已經撐了一整天的底妝喔!




只要一顆黃豆大小的量就夠整臉使用



如果還要連頸部也一起的話用量自動乘2(謝謝)


之前大推的鑽白光我沒有拋棄它喔



我通常在假日不想上妝但又想有好氣色時就靠它

怎麼搞得?每次被問底妝用哪一家的 都剛好是鑽白光耶

它的遮瑕效果雖然不是很出色 但它亮的非常自然

任何膚色都有效果喔!

不要在問我哪裡買了啦XD

86都開第二家分店了 不知道就太遜了喔



小叮嚀:

底妝不均勻不服貼

甚至有脫皮現象是乾性肌膚的困擾

建議你們妝前搽上保濕精華液

可以提高皮膚的保水度 幫助化出完美妝感






昨天好友已經在約四月的春吶~~~~

天哪!夏天來啦!

重點是我的肥肉要往哪藏???



在還沒開始減肥計劃前

琳達先用緩和一點的方法保養下半身

幾乎以牛仔褲撐了一整個冬天

蓋起來的下半身好像也完全忘記它的存在(指保養)

不過還是會搽基本的身體乳液啦

講了那麼多

讓我隆重的介紹我的新歡出場吧!


(歐舒丹)

其實它是我昨天剛認識的 哈哈



沒錯 就是馬上用馬上喜歡馬上分享

就算不穿比基尼的女孩們 也會有比基尼線的問題

肌膚長期摩擦留下的深色痕跡 這就足夠讓我們煩惱了...



接著

一個冬天累積的贅肉和脂肪(腰部、手臂、臀部)

好不想面對阿~~~


琳達要把它放在床邊 每天都要照顧一下它們

用法就和擦乳液一樣  想變瘦的地方就按摩加強囉

就算穿不到比基尼 夏天的短褲、背心還是要維持好體態

我們相約開始吧!




每個女生晚安前一定都有自己的一套變美的小儀式

這樣說感覺好神秘阿

琳達好喜歡這段充滿期待和專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

妳善待自己的方式是什麼呢?



昨天心血來潮把書桌整理一番

保養品、化妝品、香水、護髮品...

重新分配一下位置

女人的小東西 有的沒的還真多阿(嘆)

留下來的就是琳達愛用囉!




最近主攻美白

夜間保養是它們在輪替上陣



實在是太多人留言問我粉刺怎麼解決?

其實琳達也是很害怕粉刺來找碴

遇到粉刺我也沒有勇氣自行處理

除了點上之前分享的蜂膠 我真的只能靠預防了

所以我很在乎保濕和修護肌膚的部分

能讓肌膚充分休息是最棒的



簡單的保養順序我最推崇!

女孩們的保養品雖然多到爆炸

但誰說一定得每一瓶都用呢?

依需求和膚況決定吧


我很自豪的因為做足保濕 粉刺都不敢囉

這個冬天鼻子的脫皮現象也不見了



底妝我也是依心情、場合和狀況來選擇

這是我的底妝盒



琳達最得意的下睫毛(謝謝八八媽媽)

最近發現一支很厲害睫毛膏 據說它有保養作用喔(IPSA)

Kiss me + IPSA 是完美睫毛組合!



快看它們的效果

不結塊又很細緻唷




關於頭髮

這個牌子已經在新光出現蹤影了

琳達頭髮好聽話都要歸功於他

輕壓一下 抹於髮中和髮尾

再吹乾用手指梳順後  做捲髮尾的動作

睡覺時不要壓到(把頭髮放出枕頭外)

保證頭髮隔天乖乖柔順一整天!




上禮拜回台北塞了快五個小時(暈倒)

話說

我已經實現回老家只帶"一包"的願望了




之前在巴黎買的防水旅行兼下雨天上班用的包

好划算!!!又輕巧





今晚要繼續與美腿奮戰!GO GO GO




耶一!

週末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琳達期待明天與老友們的早午餐

然後看場電影 充充電

希望能買到票~~~


以上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