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自己也很納悶
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不過說到皮膚、保養、美妝、流行......
我本人就是停不下來

所以希望你們見諒(別當它是廢話好嗎)

今天的主題還是我最愛的心機素顏


所以讓你們看看小雀斑也無所謂啦XDDD



琳達聽過很多有趣的例子

不,應該說是不可思議!


女朋友要等到男友熟睡才肯卸妝???男友要求睡覺帶妝???

請問我有聽錯嗎!

這還有天理嗎?



應該怪女孩太沒自信

還是怪卸妝節目把女人的自信徹底銷毀呢

其實我們卸妝也沒那麼大驚小怪

有必要鬼吼成那樣嗎?(不爽)

是說大多是節目效果成分居多 沒辦法觀眾愛看阿



但女人請別把自己逼到絕境無路可退好嗎?


話說回來

男人愛看濃妝其實我們多多少少要負一點責任的(小聲)

是我們把他的胃口養大

誰叫大家的化妝技術愈來愈高超呢

可以從黃臉婆→夜店女王(之類的)

刷睫毛不夠戴上假睫毛;粉底液遮瑕不夠力就換底膏;

隱形眼鏡不只要放大還要變色加大版;眼影不只要bling還要大煙勳

妳確定這是妳喜歡的還是他喜歡的?

化妝並不是偽裝術好嗎?

所以就別怪很多人抱怨〝差很大〞這件事了......



化妝這條路很危險

就像吸毒一樣 愈陷愈深

由"淡妝"入"濃妝"非常簡單 但濃要走回淡卻很難回頭

雖然這個比喻有點誇張

但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很貼切 是不是?!(挑眉)




回到剛剛的問題

關於素顏這件事

很抱歉!

如果妳的另一半無法接受

那只能說他不識貨 請趕快離開他吧!

因為好男人不會忍心要女友戴一整天的妝

體貼的男人一定等女友先梳洗完畢才輪到自己

也不會自顧自的倒頭就睡這樣(哼)

所以

這不是真愛 這不是真愛 這不是真愛 這不是真愛 這不是真愛 這不是真愛


親愛的 妳相信了吧!



那素顏倒底靠什麼?

如果妳對自己的五官不夠自信

那我們一定要好好〝養皮〞

好膚質的情況下 素顏其實也就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琳達在還不認識"他們"以前

也不太能接受完全沒有一點妝 赤裸裸的感覺(羞)

不過我要分享給好姊妹的就是一些素顏小秘訣

保養篇!




以下



美女的保養品遠比彩妝品多

這件事一點也不奇怪也無需否定

要當永遠的18歲 保養就是該下足功夫

總不能一輩子靠化妝撐場面吧(一針見血)


素顏的節目為求爆點

不讓可憐的女藝人上任何保養品入鏡

但我們沒那麼嚴格啦xddd


首先

素顏女孩入門款

一定要有的掉淚面膜(我自己幫它取的)

我們也是相見很晚阿~~~

卸妝後完成基礎保養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啦

最棒的是

任何膚質都試用!

能抑制黑色素沉澱、幫助鎮靜痘痘及加速擠痘後的傷口癒合

不僅美白保溼還有好氣色唷

請記得一定要"厚膚"(三個硬幣的厚度)

時間約30 ~40分鐘

當然可以天天使用!


就算冬天琳達還是好需要它阿~~~

如果可以妝前舒緩放鬆一下肌膚會很好上妝唷

貼心的女孩兒別忘了也把好東西分享給男友
能改善他們乾乾脫皮的臉頰唷!

因為走動也不會掉下來

太適合忙碌又愛美的女人啦:﹞

大家一起變水水吧!




素顏女孩必備款


這好東西不知道已經分享多少次了!

我自己也連續用了六瓶了唷

皮膚要美麗又自然的關鍵→Charm鑚白光美肌精華

看到熱銷萬罐是不是心動了呢(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怕缺貨阿)


只好犧牲自己來證明一下它的威力

Before & After (好久沒玩)



光是修飾不均的膚色就幫素顏加好多分

不過它確確實實是"保養品"

想要美白的姊妹可以在睡前擦

當然不想如此赤裸裸的面對男友的人必備(噓)


琳達通常把它當妝前保養使用

會讓妝感服貼自然又均勻透亮

最近都只擦鑽白光就出門了

是素顏肌的好夥伴也省下修片的時間 哈哈哈


聽說有名模拿它保養雙腿

天哪~~~好奢侈

不過名模的美腿的確比臉重要

不容易不容易

若女孩們想快速讓膝蓋變白又沒有預算限制

琳達也不反對這樣奢侈一下啦


現在鑽白光也出了3g的小瓶版

可以先試試看合不合適唷


想了解更多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點我點我




素顏女孩進階款



到底是什麼東西擦上去比畫了妝更美?

如果出門只能帶一樣保養品出門

妳的選擇是?



琳達的答案不意外就是〝極地造水晶靈

現在手機要用智慧型 保養品當然也要夠智慧才行

白天晚上我都不想離開它的保護

白天長時間持續補水;夜間為疲累的肌膚補充能量

讓素顏肌膚也能水潤光亮喔!

當天在86整個心都被擄走

琳達現在妝前也會再加上它

你們看它造水的功力阿!!!

一面上妝還能一面達到保養效果

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呀

希望底妝部分全部都換成保養品!

把臉皮的負擔降到最低

關於保養品我可要花在刀口而且要事半功倍

有些東西可以省但絕對不會拿臉皮開玩笑


經實驗證明

保水度滿分  琳達的左手不只觸感光滑也白了呀!

臉皮不鬧乾荒冬天也能有好氣色唷



琳達針對較乾的兩頰加強

剩餘的部分再塗抹於T字

是不是馬上就有一種粉嫩的感覺呢!

它是鑽白光的同門師妹 哈哈哈哈

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之間的質地

希望肌膚更Q彈ㄉㄨㄞ ㄉㄨㄞ的女孩

可以在鑽白光前先擦上"極地造水晶靈"唷




素顏女孩心機小秘訣


不能上妝的時候

要怎麼維持原本美女的好氣色呢

除了前面的養皮工作外

睫毛嘴唇可別露餡兒了xd

琳達建議睫毛不夠濃密的姊妹在夜晚卸妝休息時

可以擦上強韌睫毛及修護的保養產品

我用過DXC和開架L牌的

個人覺得保養系列的東西是要靠耐心毅力的

沒有長期持續下去很難看出結果

(題外話:瀏海的尷尬期終於被我撐過去啦!最嚮往的乾淨髮型look)


護脣膏是琳達很愛買的東西

好像每個包包都得放一條才可以

不一定要有香味或潤色

但一定要夠滋潤而且具修護功能

平時有沒有認真保養唇部一看就知道

黯沉、乾裂、脫皮→不及格!

(蹲在床邊的糗樣竟然被鏡子照出來 哈哈哈哈)

重點是

滋潤水水的雙唇可以分散其他臉部小瑕疵的注意力

哈哈哈哈

我心機也太重了吧!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最後的素顏大絕招是靠香氣


香氣也能製造

嘿嘿

男朋友請先自動迴避一下

耍心機悄悄化時間~~~


之前好多節目都有介紹

琳達早就想買來試試了

剛好想到替素顏加分的東西還有它

就趕快到網路訂購

你說 誰能抗拒玫瑰的香味?


玫瑰精油有催情的功效不知道大家聽說沒

想拉近和情人間的距離

女孩們試試多用點玫瑰香氣的東西吧!哈哈哈



還有維他命A對長期看電腦螢幕的眼睛也很棒唷!


後話:

只有用心的男人才懂我們有多努力阿:〉


素顏放電的小訣竅都計清楚了嗎?!

Where to buy→點我點我

掌聲 (下台一鞠躬)



悄悄話:

琳達把撐了快一個月的光療卸掉啦
其實狀態還不錯 是我自己受不了長指甲
現在指甲正在休息中
每天堅持要用指緣油保養
然後一邊物色未來的新造型
大家有沒有什麼good idea呢?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