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琳達偏心

我就是特別愛AVIVA的保養系列

面膜是女孩們立即見效的救星


大家應該都感受到這幾天早晚溫度的變化了吧

琳達最愛的秋天來囉~~~

不過季節交替也讓不少人皮膚開始抗議

最明顯的就是油水不平衡

所以琳達每週會挑2天來和AVIVA約會一下!



琳達以前覺得敷臉的時間最無聊(甚麼都不能做)

不過認識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後 敷臉可以同時做好多事

不怕面膜紙移位 也不用擔心精華液從脖子流下來

因為AVIVA特殊面膜紙設計


除了完全服貼臉部外

面膜紙的吸附力強 滿滿的精華液都能被皮膚吸收

就算一邊刮腿做運動 甚至擦指甲油都不是問題唷



重點!重點!

我又更白啦~~~



而且白到讓自己嚇一跳(沒在開玩笑)

早上起床我媽還問我:一早幹麻敷面膜?!

琳達:沒有阿 甚麼面膜?

看吧!白到我媽以為我臉上敷著面膜紙 哈哈哈哈(暈倒)



其實很多白皮膚的女生要再進階白一號是非常難的

而要白的透亮、光滑又更困難了...

大部分若只靠少接觸陽光來美白 雖然看得見效果

但實際上膚況都不會太理想

白的不夠健康也沒有好氣色

所以不容易吸引別人目光



AVIVA面膜真的讓我想按100個讚

使用面膜的隔天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呢


保水、白裡透紅的皮膚就算是素顏也是很討喜自然

捨不得上妝的感覺只有用過的人才懂阿~~~


比起專櫃面膜它真的是物超所值呀!(親民可愛阿)

琳達使用AVIVA的隔天都會感受到肌膚特別"亮"

幫助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態

原本早上起床鼻頭上的粉刺和兩頰的大毛孔都不再囂張啦



沒用面膜的那天就用美白安瓶來補強

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要白哪有那麼難阿~~~



敷大約15~20分鐘後取下

臉部上剩餘的精華液琳達會輕輕按摩至吸收

喜歡清爽感的姊妹就直接用水洗淨就ok



只能說看的見成果的保養真的好有成就感阿

靠口耳相傳的AVIVA還沒用過就落伍啦

琳達現在就是邊敷面膜邊寫文章唷

秋冬季是最佳美白的時機呀~~~不要錯過囉!


AVIVA ←有興趣的姊妹快到官網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