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們同不同意美麗需要靠一點一滴累積的!

想當年琳達也是對保養彩妝一竅不通

這篇是琳達心血來潮想分享一些保養之路的好朋友

有他們我才有今天阿~~~


從身體保養到美妝美體小物一次到齊唷(賺到了~~~)

就直接看下去吧!



第1名鑽白光精華(妝前首選)



琳達從以前就有膚色不均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自從認識86的鑽白光精華後 膚況就改善好多好多

因為有修飾膚色和美白保濕的功效

琳達喜歡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鑽白光精華當妝前保養


不但肌膚色澤均勻細緻

每次擦上它都會有人問我底妝怎麼那麼自然白晰呢!

琳達已經默默的用掉了三罐

好多身邊的人都開始用了(頭號粉絲就是我媽本人)

下回琳達一定要找時間去東區新開幕的86小舖本店逛逛

多抱幾瓶回來囤



第二名帕瑪士修護油


常看琳達文章的妞一定都知道我每天晚上必做的事

醬!就是刮腿刮腿

其實在用帕瑪士前我都是用乳液來增加潤滑度

不過真的是太傷本啦~~~

修護油的好處除了滋潤外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而且隔天雙腳又嫩又光亮

現在在林達心中修護油似乎已經超越乳液啦XD


尤其是喜歡穿短褲的女孩一定要有它呀!

(當然要腿要纖細還是得靠按摩和刮板啦)



第三名旦之美蜂膠



我敢說:『我再也不怕痘痘粉刺啦!』(拍胸)

琳達的隨身包裡最重要的就規它莫屬了

對付呼之欲出的痘子和發炎紅腫、蚊蟲叮咬 靠它!

是說琳達夏天喜歡穿短褲

蚊子又很愛我

以前常被叮的像紅豆冰

不過擦上蜂膠後馬上就能消腫止癢唷

溫和的天然蜂膠還能幫助傷口癒合唷 是不是很神奇呢

小小一瓶雖然價格不漂亮但是值得投資的

大大推薦給受痘痘肌所困的男女生



好消息是凡是拿他們家的空瓶到店面就能換取試用唷!
琳達覺得這是用瓶小小的攜帶好方便 已經換了第三罐了


 

 


第四名BeautyMaker假睫毛



琳達得承認

以前總是堅持不帶假睫毛

總覺得太過誇張或艷麗

不過其實〝看場合挑選假睫毛〞這回事才是真功夫!

無論是表演、聚會、逛街、拍照都有適合的款式

然後又視不同的眼型來調整和配戴

我又得說句良心話:有沒有戴真的差很多~~~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愛美的女孩 千萬別過度依賴他們

淡妝的氣質也是很加分的唷

 

這邊琳達要分享兩款我最愛的

因為就算戴了假睫毛還是想走自然派路線

挑選的透明梗814濃密728都不會太over啦

想要給人有神又自然可愛的女孩814再適合不過了(建議白天配戴)



眼睛看起來會顯得圓圓大大炯炯有神

濃密728琳達喜歡在晚上出門或妝感需要稍微濃一些時派他上場

當然不用擔心他看起來假假的或閃著一片塑膠光澤

手工的精緻感琳達一用就上癮

環保材質加上可重複使用也是個關鍵!

(第一次嘗試的女孩琳達建議透明梗814)

哈哈哈哈我是凱文老師產品名副其實的支持愛用者

 


第五名保健食品

就算本身不是外食族

要達到餐餐營養均衡真的很難唉

不是琳達要鼓勵大家吃多健康食品

但有些礦物質和維生素平時三餐中根本攝取不足

琳達減重的原則就是要均衡飲食

所以這些補給品對我來說滿有幫助的

另外我也會再疲憊或抵抗力較差時補充維生素B、C

再來〝酵素〞就分享給便便問題的姊妹囉~~~

琳達會在吃大餐前吃酵素幫助隔天排得順暢

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可依專業醫師指示來選擇用量喔

最近常時間看電腦螢幕敲鍵盤 琳達也再考慮要該補充點vit A了

預防和保養總比就醫來的好呀

 

 

 

琳達覺得氣色和精神都會比較好耶



第六名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



唉~請別再現慕細軟髮的人啦!

我們的苦衷就是又塌又害怕禿(嗚嗚嗚)

所以琳達才要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呀


(是說燙髮的時間好像又到了)

我很愛在開架商品中找頂級又價錢親民的好貨

這款豐盈髮根的潘停升級系列就是我菜

從大學就是它的忠實顧客

琳達吹頭髮前就會在近髮根處噴上

主要會在後腦杓兩側的地方加強

琳達習慣將後腦杓的頭髮先逆著吹 再往前潑順

蓬鬆自然的蓬度就立即呈現啦

淡淡舒服的花果香讓人不愛都難

從大學開始就持續用到現在

每次出遠門玩還不忘帶她一起

 

 

 



第七名AVIVA精華液


使用的第一天琳達就把他列入每日保養必備

它是目前琳達使用過的精華液數一數二的唷

多重的修護功效和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用的當下清爽不粘膩 隔天肌膚更是保水

害我也想嘗試他們家其他系列的保養品啦~~~

目前的通路只有在網路

有興趣的女孩兒就自行搜尋吧

 

 

 


第八名便宜好用美麗日記



好啦!窮學生和小氣OL我懂你們的心聲~~~

(畢竟也是過來人)

我想所有愛美的女性家裡都一定庫存面膜(已備不實之需呀)

面膜除了像是約會前或搶救缺水肌急救用外

琳達也愛嘗試不同口味和功能

剛好美麗日記就能滿足我的種種需求

如果你還沒用過就太遜囉!

開架那麼多選擇偏偏就是它最合我意

可能根經濟實惠物美價廉有關係呀

就算天天使用也不覺得心疼(是吧是吧)



 

 

 

最後再放上一張與心中第一名的合照xd
目前已經使用居家美白一週囉 !(慢慢變化中)


以上

最近好流行""這個詞呀!

從輕食  輕旅行 輕保養 輕彩妝(裸妝)...

更貼切的說法應該就是無負擔的意思吧

琳達這篇分享的其實對我自己來說就是最適合也最親膚的東西

希望各位愛美的姐妹也能找到自己"美"天必備對自己無負擔的好物唷!

總之 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才最重要啦

琳達也是一步步慢慢摸索嘗試的

~ Linda ~

喜歡琳達分享請給我推推讓我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