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小碎念時間 

其實一直認為減肥和有沒有下定決心很有關係

而且 也總是相信它是只要妳有付出 一定能得到相對的效果!

最近更有新的體悟→

就是減肥比保養肌膚容易太多

從幾個月前開始受下巴痘痘肆虐困擾後

發炎、痘疤就不斷地影響我生活和心情

到現在還是如此...這就是只有底妝還沒遮瑕的樣子




所以保養品也幾乎簡化為化妝水和抗發炎產品與痘痘藥

然後也在局部的痘疤處使用美白產品

早上一醒來就會先立刻衝到鏡子前檢查痘痘的消炎情況

算是頭一次那麼密集使用痘痘產品(嗚嗚嗚)

等這痘痘風波結束 琳達大概就能成為治痘達人了吧!(苦笑)

 

這篇重點其實是要分享植睫後新的化妝方式

但在開始前我想先分享我毫無羞恥心的竟然在夏天到來前還沒瘦下來(然後又默默增加1kg)

All Right 不用說我已經意識到時間的急迫

就在我完成衣櫃換季的此時此刻

剛剛我已經說了〝減肥比保養容易〞如此囂張的話

所以和姊妹聚會的本週末

我們都互相督促和勉勵要瘦下來(應該已經講了第800萬次)

為了夏天也為了自己啊~~~~

在展開的第一天我已經有了小小成果!(YA)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太熱食慾不振 隔天一早醒來小腹竟然平了

這個成功的開始 讓我想起了到目前為止人生最瘦時期(46kg)當時的減重方法

加上下一週剛好碰上我的減肥黃金週(月經結束)

不趁勝追擊怎麼行!!!

想持續關注我的減肥成功與否 我會不定期在FB上更新近況喔(抱著必勝的決心阿~~~~)

報告完畢



 

琳達植睫毛已經邁入第二週

已經完全適應!

化妝工具也有了新成員和淘汰了一些小東西

說真的化妝時少了夾睫毛、刷睫毛的步驟真的快非常多

先讓大家瞧瞧我最近的愛用吧


琳達的化妝順序:

底妝→遮瑕→腮紅→眉毛→眼妝→唇(約莫10分鐘)

因為底妝還是喜歡薄透自然


 
在隔離霜後會先使用Giorgio Armani的粉底精華(全名忘了)

接著還會用另一瓶Erno Laszlo的慕斯狀粉底大面積來按壓在黯沉痘疤上


 


再來在針對單顆的痘痘和痘疤用遮瑕筆遮蓋

底妝大概就是我花最多時間的程序了


 



腮紅部分

琳達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都是使用膏狀or慕斯狀腮紅


 


除了頰彩可以維持較長時間外 使用上也超方便喔

顏色偏紅的Becca最常用的 最近的新歡則是Jill Stuart的粉紅色


 


底妝遮瑕完直接點上去後用指腹點均勻就完成了

如果一整天都待在室內工作至少可以撐到下午


 



接下來的眉毛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一字眉文章

唯一的小改變就是琳達用了接近髮色的顏色→偏紅的咖啡色
 


M.A.C的眉筆一樣是雙頭(眉刷+眉筆)

深一點的顏色自己覺得比較適合現在


 

提醒一下畫眉的時候眉頭部分要但一些 才會有自然的漸層感


重頭戲眼妝來囉!

美睫師有提醒我為了怕不好卸妝 畫眼線時最好不要畫得太靠近睫毛根部

所以眼線我只用比較好卸除的棕色眼線筆(眼線液就掰掰了)


 

畫完眼線後 琳達再用眼影刷沾一點咖啡色眼影暈開(先用1號淺咖啡在整個眼窩,再用2號深咖啡在靠近眼尾處)

BTW這支新買的韓國牌子眼影刷我超推薦喔 
 



 

 

最後會在眼尾後半段用深棕色or黑色眼線筆再加強一下

DONE!快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


 



所以還有時間擦上唇膏再出門


 

琳達會單用唇膏or唇蜜 

這些是我最近常用的Dior唇蜜 有點小珠光滿可愛的

然後我也超喜歡它刷子的刷頭 柔軟又好擦勻 

要參加記者會的時候擦 不要讓嘴唇乾乾的沒精神就好




以上

非常快速的10分鐘上班妝

植睫毛後要遲到真的很難阿~~~~

對了 要跟大家報告一件好消息

美睫師Linda偷偷告訴我 如果因為看琳達網誌或FB去找她植睫的人

可以有200元的折扣還可以一眼各加30根唷! 
 
有興趣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吧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