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自己突破了 朝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 哈哈哈
 
回顧當美容編輯的這兩年

我覺得自己真的進步很多(笑)

在對於求新求變與對新事物新產品的踴躍嘗試

但龜毛的程度還是一樣啦XD

無論如何做甚麼事之前總也得做足功課阿!(尤其是關於美這件事)


 
千呼萬喚  

"植睫毛"分享文終於來了 各位

會到現在才發不是沒有原因的

琳達希望能多發現一點它的優缺點再分享 才有意義嘛~~~
 

廢話不多說 

先給大家回顧一下琳達之前幾乎素顏的樣子

無眼妝只有薄薄的潤色底妝和眉毛

  
 
 


其實聽說植睫毛這個新趨勢大概也已經2年有了

但因為先前一直聽到有人說植了睫毛就會禿(驚)

或是會感覺有異物感眼睛不舒服、感覺很假......之類

所以雖然每次看到有人種 也只僅止於心動而已

並沒有進一步去了解或試試看

 

就在上個月

我開口問了一位已經持續種了快2年的同事

為什麼會想植睫毛?

她的回答完全正中我的心讓我太滿意

她覺得種睫毛做主要能讓她減少卸妝時搓揉、牽動眼周肌膚的次數

所以眼睛當然就不容易下垂老化

然後也不會因為常常夾睫毛、刷睫毛而傷害她們

以保養抗老的角度 我完全贊成!(舉雙手)


而我自己開始也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去的^^
 


當然還得要找對人絕對是重點!

畢竟靈魂之窗可不能隨便開玩笑

在網路上看了不少人的作品分享

很認真爬文、評估過後我找了和我一樣叫Linda的美睫師

工作室地址位在東區敦化站6號出口附近

聽說不少名人也會去種 加上我喜歡她植出來的感覺

琳達看過滿多人種出來都會有種像假睫毛一樣太過整齊的〝人造感〞

還有材質選擇上也很重要喔

太硬或看起來像塑膠會反光的我也不接受

所以就算是到了Linda老師的工作室 我還是一再確認我想要的感覺和品質

  
 
 
 
 
很高興她為我解答了所有疑惑

第一次種的客人問題真的超級無敵多~~~(sorry)


已經有五年經驗的她速度很快 

厲害的是過程中我幾乎沒感覺到有東西在睫毛上

和外面一般店家不一樣的地方是她是一根一根接上去的 所以看起來才會自然

就好比自己的睫毛變得又捲又長

而不是一搓一搓種上去喔  



(這是我開始接前的樣子)

琳達本身睫毛條件還不錯

只是他們非常非常的直

我希望接完後會有自然的洋娃娃眼睛 哈哈哈哈(幻想+期待)




琳達在接之前先把想要的感覺跟Linda老師討論

因為喜歡比較〝自然〞的樣子加上是初體驗

所以我們一致都覺得150根的自然優雅型是比較適合我的(堅持要無感風格就是了)

然後琳達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圓一點、大一點

老師就在睫毛中段幫我加長、種密一些


接之前Linda老師讓我摸了一下各種睫毛的觸感

討論後琳達想要黑鑽睫毛

因為色澤比較黑 所以接上去後視覺上也會比較濃密喔  


 

提醒一下大家

為了降低種睫毛前後的差異感

盡量讓接出來的感覺跟平時的妝感差不多(除非妳想追求那種落差性><)

各位想接睫毛的女孩兒一定要仔細充分地和美睫師溝通喔!


然後植睫毛前要乖乖先把眼妝卸乾淨

建議如果想畫一點遮瑕底妝的人要避開眼周
  
 

......約莫1小時後...... 
 
完成! 


(各150根的自然優雅型)

說真的眼睛張開的剎那真的超緊張~~~

但看到時我只能說:完  全  滿  意!

是不是很捲翹的很自然呀!(大愛心) 


 

Linda老師也和我分享了很多持續植睫毛客人的心得

她說其實會來接睫毛的人可能是平常喜歡自然妝感或不會化妝的人

這點讓我很訝異

但是我現在能了解為什麼不會化妝卻想要有濃密睫毛

因為刷睫毛這件事本身確實有難度也需要較多時間

接了睫毛後不但省了處理最難的睫毛部分 就算手殘依然有美睫(一舉數得)


現在素顏也超有精神!(得意)


哈哈哈感覺好像還沒卸妝的錯覺



一直到現在過了一周


我還是滿推薦有預算又愛美的女孩可以嘗試接睫毛

除非妳是個愛揉眼睛的人

不然睫毛不太會掉 

基本上接上去的睫毛是跟著妳自己的真睫毛生長週期在掉落

所以只要適當的卸妝和維護

都可以撐至少3週



這幾天起床後只花大約10分鐘就能出門!

妳們說是不是太值得了阿~~~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植睫毛的美妙之處

再一次集結女孩們想問的問題:  
 
  
 
Q:植睫毛會不會傷害真睫毛?
A:不會。種睫毛本身不會傷睫毛,但要看美睫師使用的膠和方式,正常是必須和毛囊有段距離喔!睫毛黏膠也要夠安全,才不會導致過敏。
 
Q:植一次睫毛可以撐多久?
A: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也和個人的睫毛生長週期與維護方式有關。基本上撐到3週~4週差不多就可以回去維修一下,或是卸除掉再重種過。 

Q:誰不適合植睫毛?'
A: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除非妳本身睫毛就非常稀疏或甚至沒有。美睫師會建議妳使用睫毛生長液一段時間,先養出睫毛再說。

Q:植睫毛後的禁忌有哪些?
A:種完睫毛後4小時內不要碰水、不能揉眼睛、使用無油卸妝液卸眼妝(睫毛膠怕油)、睡覺時避免趴睡或側睡時壓壞。 

Q:怎麼保養增長植睫毛的壽命?

A:可以使用睫毛保養液或睫毛生長液來呵護他們喔!有不少種了睫毛的人反而真睫毛愈養愈多。


以上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參考
(老師是採預約制 怕大家撲空所以可以先打個電話喔) 

Linda美睫沙龍 0933-026-799

OPEN:星期一至六 12:00~20:00

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