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偷窺的癖好 哈哈哈哈哈

別想歪!

是調查女朋友們的包包啦XD

前鎮子很多節目都很愛做的單元

但多半和事實不符...節目效果居多

不過從一個女生的包包就可大概觀察出她的房間情形

指的是愛整潔的程度啦XD

或者從隨身攜帶的物品也可以看出她愛不愛自己

當然品味的好壞也能略知一二


最近又重新對大包有好感和依賴

除了放東西方便外  雜七雜八的東西不用再另外分裝

全部集中一袋就對了!

但這也是很容易被寵壞的原因

一旦大包讓妳有了安全感(所有家當都在身邊的感覺)

當有場合該用小包時  就會陷入無法抉擇的痛苦

好像全部的東西都不能夠捨棄


而且大包背久了對脊椎和走路姿勢都有影響

所以減輕一點肩膀的負擔還是實際一點

琳達精挑細選了一些女孩必備和加分的隨身品

大家請享用!


隨身必備 有它們好放心


1.好習慣不要丟掉─衛生紙手帕

小時後養成的好習慣是隨身攜帶手帕衛生紙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帶著衛生紙出門總是不吃虧

緊急時非常好用!


不免呼籲一下男性朋友~~~(唷呼注意)

面紙適時的出現會為你加很多分

因為女生隨時要補妝擦汗、吃東西要擦手擦嘴、難過要擦眼淚......反正用途很多啦

如果這時候遞上一張面紙 你的形象會比林書豪還好還帥 哈哈哈哈

我很認真好嗎><

BTW書豪太神啦!(一個超不專業球迷第一次認真看NBA...)

太可愛了~~~ 加油



唉...是說女生還是自己靠自己比較實際

會為我們準備面紙的人可遇不可求阿

總之除了手機、錢包、鑰匙外這是第一重要的必備品

大家別忘了!

再來順帶一提

老陳終於在畢業前夕拿到冠軍獎盃 YA

但...我又錯過了 嗚嗚嗚

也算是有跟上豪哥這一波流行

恭喜老陳賀喜老陳


2.全民做環保水杯不離身

多喝水會變漂亮喔!

這樣有沒有吸引妳要帶水杯出門的動力阿^^

水比油貴已經不再是新聞

更何況使用寶特瓶製造出的垃圾對環境和自然都是傷害

如果可以就在包包放個水杯or小水壺

減少垃圾量也減少荷包開銷

好啦以上應該都算多說的...

好女孩都要養成好習慣喔 嘻嘻嘻


究竟

女孩包包到底在重什麼的?

出門的化妝包該淘汰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了吧

其實在家已經化好全妝的人

基本上化妝包裡裝的只會剩下補妝類的產品

這些就是以下能讓女孩們得分的隨身品


3.隨時滋潤 隨時水嫩護脣膏、護手霜

多數女孩都會在包包裡放護手霜和護脣膏

這真的是滿值得鼓勵的!

不論四季 對手部及唇部的滋潤都很重要

琳達只要一感覺乾澀就會不太舒服

現在也有很多開架品牌有出萬用的滋潤產品

一小瓶就能搞定全身

反正哪裡乾就塗哪裡啦

只要少了他們我就會全身不對勁

又出現一次的萬用膏(我的愛)

如果想修飾唇色的人

還可以再加個唇膏或唇蜜來增加雙唇的魅力

一樣先擦一層護唇膏保護兼保養

擦上自己喜歡的唇色

我一直都熱愛帶點亮光水潤感的粉紅

你們一定想說:一樣顏色買那麼多幹麻???

這樣鬼打牆的情形我也很疑惑

但琳達真的覺得他們擦起來各有特色

是說我到的了的每個角落都想放一支耶

再來唇蜜是近幾個月才開始愛上的化妝品(超好用)

隨時有元氣的感覺 

比起底妝腮紅 〝唇蜜〞好像比較快速吼~~~

而且好的唇蜜效果幾乎可以撐整個早上喔(前提是擦上後都不吃東西)


4.零油光無瑕疵粉餅、小腮紅

如果可以找一個有附鏡子的粉盒會更方便補妝

這樣也就能少帶一樣鏡子了^^

補充一下:

補妝的時機請找個室內或廁所

一來在外面補妝不是很優雅

再來室外的髒空氣會讓妝愈補愈糟糕

如果出油情形或容易流汗的女孩們

可以用面紙壓掉多餘的油脂和些微掉漆的底妝

想要遮瑕效果好的人可用粉餅在T字及眼睛下方稍微按壓

若只是局部泛點油光

就直接用蜜粉餅做吸油和補妝的動作就好

隨身帶著粉盒檢視容易出油的鼻子和額頭部位

油光真的不OK喔!

接下來

今年春夏紅潤的兩頰一定要有喔

平常約會或吃飯的時候可以稍稍重一點

製造一種小女人的浪漫感覺

嘴唇 兩頰 都加分!


最近我的皮膚變亮啦!

但臉也變圓了...

琳達最近又開始嘗試各種讓皮膚變亮的好東西

唉唷~~~每次寫[生活]都好容易篇題

所以

接下來很多推薦好物和近況都會在FB上不定期更新喔!

這裡就快回到主題吧


5.紅腫發炎退散萬用蜂膠

蜂膠的神奇之處用於美容

已經幫助很多少女解決痘痘困擾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煩了吧

其實很不願意一再幫它宣傳

不過這是我目前認識的唯一好用又有用的牌子

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從圖片找線索搜尋吧!


夏天喜歡穿短褲的人

只要用蜂膠就能遠離紅豆冰

重點是要勤擦

想到就補也是沒關係的喔!

琳達有很多痘痘也是因為它好很快甚至不再出現

最近手癢擠了一顆粉刺

結果就變成大痘痘...

用了蜂膠的隔天它就平了 發炎情況也改善


6.讓身體總是香香的小香、香膏

我只能說他們是女孩們的好朋友阿~~~

琳達很佩服總是保持良好儀態的人

尤其是在外一整天 卻能不出油、頭髮不塌

又依然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你能說她不是先女下凡嘛 蛤蛤蛤!?


讓妳媲美仙女的好東西

香水這個東西很主觀

它又像衣服一樣 視場合來選配

琳達自己認為補香水時機和香味都很重要

當然我們想在與情人、友人或客戶面前維持美好形象

適時的補充香氣是應該的

有時候香氣會讓心情瞬間愉悅或放鬆

琳達偏愛花味的淡香精

隨身攜帶的小香很適合在夏天容易出汗時使用

味道盡量不要太強烈會比較好喔!

這樣有沒有清楚女人出門必備和加分小物呢?!

妳的外出小化妝包準備好了沒

除了平常外出的隨身化妝包

琳達還幫自己準備了兩個外出過夜的小包

不用大包小包的什麼都帶啦

選重點阿~~~

快速打包拿著就走

平常準備好就不怕急急忙忙忘東忘西的

保養、底妝都有了 不怕隔天黯沉跑出來嚇人!

PS牙刷牙膏別忘了喔^^



包包裡沒用的東西拿出來啦~~~

讓肩膀少一點負擔吧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