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睫毛膏是整個妝容主角

不過現在有了不一樣的發現

所以才會在週末把妝文生出來



要改變眼形或突顯眼神的最快方法就是眼線

眼線真的太重要啦!

但是好多人有個疑問

就是眼線要怎麼畫?要畫在哪?要選擇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膠???


說真的

解決這些問題我也是靠摸索和練習來的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愛自然乾淨的裸妝

所以我的眼線風格還是ㄧ樣走簡單、若隱若現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用來完成

ㄧ來方便攜帶 二來方便操作

直接開始吧!





先讓大家看看素眼的樣子




琳達真的很不喜歡卸妝耶...尤其是冬天(冷)

所以如果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做或出門

畫個簡單的眼線就OK了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隨性


在開始畫眼線前  先使用細緻的眼影打亮整個眼窩

琳達推薦的是日本牌子Lunasol

他們家的眼影一用就會成為忠實粉絲~~~



我習慣用手指直接沾取 大片面積的在眼皮塗上(超快速)

搞定!


簡單來說

眼線有兩種畫法

第一種是順著眼型 畫至眼尾結束

第二種就是比較需要多練習的

可以改變眼型拉出漂亮眼尾的畫法

我兩種都會分享


琳達有一個偷吃步的方法要教大家喔

通常眼線筆是比較好掌握的

所以先選擇"咖啡色"眼線筆畫出妳喜歡的眼線弧度

(skin food)


咖啡色比起黑色比較容易修改

就算手殘或緊張手抖也沒關係

隨時準備一支棉花棒待命就對了啦XD



醬!

這是第一種順著自己眼型化的方法

適合剛開始要挑戰眼線的初學朋友

記得眼線範圍不要超過眼摺喔




再來

如果妳喜歡長眼睛或是像琳達一樣想改變眼型

你可以試試看

把眼線網眼尾方向拉出去約0.3~0.5公分

依照妝感和喜好 自己調整吧^^



是不是很簡單呢?

卸妝前沒事就拿眼線筆來玩玩嘛


順便練習一下手感



第二種畫法要稍微用另一手輔助  輕輕將眼皮往上、往後拉

同樣的 如果失敗或拉出去的線條不好看

就用棉花棒沾點乳液擦掉



在確定好適合的弧度以後

接下來就拿出眼線液筆

琳達建議用細一點的

寧可多捕幾次也不要一筆下去就全毀掉



那支BeautyMaker的眼線液筆已經跟了我三年了(驚)


延著睫毛根處描就對啦

和剛才完成的咖啡色眼線重疊

或是妳想和我ㄧ樣做出漸層的感覺

就把黑色的眼線液範圍稍微縮小一點


從下面看上去的樣子

眼頭處也要補上眼線液喔

(畫的時候要千萬小心)


別心急!

補上眼頭處的好處是 讓眼睛炯炯有神



精神都來了~~~


還沒結束喔

最後的關鍵就是用防水防油防暈染的黑色眼線筆

補上內眼線

你們看 上下兩張是不是差很多呀!



完成囉!



ㄟㄟㄟ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哈哈哈

雖然懶得擦睫毛膏 但還是要把睫毛夾飛翹才行



ㄧ切都自然唷~~~

眼皮乾淨、睫毛也乾淨

拿這招騙一下男友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噓)




同場加映時間

琳達習慣在眼睛畫完後來個收尾的捕妝

在顴骨、眼下(三角形處)、T字拿粉餅按壓

把毛孔和黑眼圈稍微遮一下吧!



還有別忘了好氣色腮紅喔

不然整張死白的臉會顯得很沒精神很像生病



(顴骨笑肌上)

琳達最近下手滿重的 哈哈哈

喜歡兩頰紅潤一點的妝感

還是愛用Lunasol的 (怎麼好像在幫她打廣告
)


如何!?

只有眼線腮紅的淡妝也不賴吧 哈哈哈

所以以後外宿就只要帶眼線就夠了 (開玩笑的啦)

趕時間就靠眼線撐場面才是啦


女生包包ㄧ定要隨身帶一支唇膏or唇蜜唷

已備不時之需

小小的脣膏 即便是有點油光的護唇膏也能加分不少

就是遇到勁敵或愛人面前可以來一下 哈哈哈

怎麼今天一直在廢話篇題...(大家多包容囉)




今天的眼線分享

就告一段落了!

迎接星期一的來臨要早膽上床收心去~~~

晚安



今天拍照很順利

請讓我下一週繼續持續下去吧!

連假 連假 連假 我來啦~~~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