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不愛自己?





愛自己的方法千百種




認為理所當然的是就該一直做下去

女人愛自己不只是表面的保養化妝

雖然他們真的很重要

但比起一個更值得被愛的人

她擁有的是屬於自己的想法和個性

最重要的是體貼別人的心


姊妹們

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會被懂得欣賞的人看見

外表的膚淺容易被淘汰

就跟膚淺的人一樣

不過琳達並不是要女孩們放棄包裝自己的技巧

畢竟〝妳〞代表的不是別人

就是無可替代的屬於妳自己的個人品牌

無疑的

沒有人想淪落為路邊攤和copy cat

懂得善用優勢並包裝經營自己的女人真聰明



埃唷~別那麼嚴肅啦!


琳達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提升自我價值累積被愛與愛人的能量前

先和自己好好談場戀愛吧!



約會第一站→帶自己逛美妝店犒賞自己ya

回顧part1→ 好女孩再忙都要跑美妝店‧琳達帶大家捕貨 part1








在繼續看下去前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假設自己是一個品牌

妳認為自己的價位和品質如何?

可以媲美哪個品牌?





















有答案了嗎?




不論小牌大牌路邊攤


都沒關係


因為













現在













我們要一起來為提升個人的品牌形象努力啦!






現在的目標就是


LV邁進~~~~~衝刺~~~~GO








妳有沒有被香喚醒的經驗?


堅持一週2~3次的髮膜護髮(是酪梨香味的喔)

就算頭髮不自覺在熟睡中亂掉

起床長髮也不容易打結

頭髮可以說是我除了臉以外最保護的了

尤其琳達又是長期染燙髮

髮尾容易粗糙又乾澀

在滋潤和保溼方面就要特別加強了


好香阿~~~~

yoko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聲稱俗又大碗還兼顧品質的唷)

琳達都叫它泰國的The body shop(突然發現家裡浴室好多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泰國來的東西包裝似乎沒那麼講究就是了啦xd


因為髮膜屬於較滋潤型的髮品

所以如果頭髮不是極乾的人

琳達建議一週最多三次就很足夠了

(加強在髮尾15公分處)

美女是不會讓頭髮毛燥無光的唷!





這巨無霸是什麼呢?(搔頭)


你們看的出來琳達是可憐的細軟髮加上髮量不多的一族嗎?!(唉)

經過燙出來的大波浪還要選對洗髮用品

這樣就能輕鬆製造絕對豐盈的效果!


ELOANNA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冰涼薄荷)→是沙龍專用的唷

我好愛它萊姆汽水的香氣  頭皮冰涼的感覺全身都舒暢阿~~~~(每次洗完都好有精神!)

洗完後蓬鬆輕量的空氣感

是目前用過同類商品效果最顯著的(給妳一個讚)


琳達得說長髮真的好難照顧 可是又捨不得剪短...

在洗髮時我都會以溫水打溼全頭後先洗頭皮

沖洗掉泡泡後再洗頭髮的部分

這樣才能確保頭皮和頭髮都徹底乾淨!

其實與其說是洗頭髮 不如說〝洗頭皮〞來的貼切

頭皮乾淨才會散發香氣

髮絲才能強壯健康


另外還有一款是針對染燙髮後專用的唷!

這樣就不用害怕染完後髮色無止盡的褪下去

話說

九月底才染的 現在已經出現3cm的布丁(悶)

還好選擇的顏色沒有很淺 所以不明顯

之後想把頭髮稍微剪短一些些再換個新顏色 ~$~










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你們太過分了啦(生氣)

現在我就一邊敷著它一邊氣憤地打字

這麼好用又熱銷的東西我竟然現在才跟上 嗚嗚嗚

人家是掉淚土司

琳達就稱它是掉淚面膜吧!



請容許我狂妄的說一句話:皮膚要好哪有那麼難!

掉淚面膜 請用(痘痘肌也可以喔)



這款熱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四季都可以使用

"厚敷"一層在臉上(約三個銅板的厚度)

舒緩曬後泛紅肌膚 擠粉刺痘痘的前後都可以使用

還能幫助擠痘傷口癒合   預防色素沉澱

妳說我能不掉淚嗎?!


琳達會敷到下巴連接脖子的地方

如果有時間每天用當然是最好!

當然它是需要沖洗掉的

大約敷到冰涼的感覺消失

差不多是30~40分鐘左右

然後掉淚的感覺就會在洗完臉後湧上心頭

馬上白一號又好保溼阿~~~~

無敵推!






現在好流行的眼線膠筆 (趕快拿)


其實經常跑美妝店的行家們早就已經用掉好幾支了

嗚嗚嗚~~~為什麼我又是現在才知道

SoloneMiss Hana

琳達太鍾愛大地色


所以兩個牌子都各拿一支咖啡系列

另外

有時候為了呈現較濃、深邃的眼妝黑色也一定要啦!

黑色系也各拿一支


最近眼妝都靠他們〝四大天王〞!

用不同顏色和調整粗細 就能呈現不一樣的妝感唷(要濃要淡都隨便妳)


都是我愛的顏色耶!(美)


先看我示範完再說

(Solone 濃咖啡)

有個名字很酷→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就是畫上去30秒內使用另一頭的棉棒暈染

就可以輕鬆製造漸層效果的眼影唷!(好棒)

大地色迷們化妝包一定要放一支呀



(Solone 鑽銀黑)

好用的眼線膠筆真的對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有時懶惰化妝 但又想要看起來又精神

其實眼線是最快速又有效果的偷懶方法!

琳達將黑色用棉棒暈開後 還加了一點淡咖啡眼影

完成!




(Miss Hnan 亮瞳棕)

喜歡有亮粉眼影的女孩們

它們家的亮粉是非常細緻的唷(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就算手殘不會畫眼線的女生也沒關係

你們相信嗎!琳達一筆就畫成功了!

軟筆芯的設計 滑順的觸感

讓初學者都能立即上手 (灑花)



(Miss Hana 銀河黑)


(這次挑戰濃一點的妝)

眼線膠筆是最近化妝的好夥伴阿

也減短了琳達畫眼妝的時間

像這個紫色的小煙燻妝我只花了20分鐘就完成了喔

而且畫濃妝最怕的就是變成大花貓 No~~~

怕妝感不夠乾淨或是怕流汗出油的妞們

這兩家的眼線膠筆真的超防水防油又抗暈

眼線真的是能立刻提升電力的工具阿


妳們說說看

便宜好用顏色又齊全的眼線膠筆

比起價錢剛好是專櫃的一半

不來美妝店掃貨的絕對虧很大

偷偷告訴大家

當天琳達還看到好多櫃姐們都是一藍一藍的在補貨(噓)

櫃姐就是不一樣 每個補貨都快很準

在旁邊都看傻了(陷入瘋狂)







最近我們有個怪嗜好

很愛觀察路人的"腿"

哈哈哈哈 別說我們變態啦

每次看到不修邊幅的女生 都會讓我們很納悶

尤其是"她"還是跟男友在約會

怎麼會忘記把腿毛處理乾淨呢?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然後連帶的是穿著露腳指涼鞋的悲劇...

腳指頭沒塗上美美的指甲油就算了  黑黑的指頭關節和沒修剪的指甲

隨性到一個極至也不是這樣子呀

我和男友的結論總是:這真的是真愛沒錯

女孩們真的要好好小心的處理毛毛的問題

不然可愛的臉蛋配上"毛手毛腳"會嚇跑不少人的!

這次在86看到蜜蠟 真的很想買來嘗試一下耶

好吧~先列入清單 嘻嘻嘻



琳達覺得腳指甲乾淨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最愛用YOKO沐浴鹽來洗腳ㄚ



咦!有新包裝 琳達手上拿的是升級版的沐浴鹽

聽說觸感更細緻 包裝也好可愛

等下次補貨再來試試(笑)


洗腳ㄚ的我喜歡選擇顆粒稍微粗一點的

這樣洗起來才有感覺嘛~~~

記得在腳指腳後跟處多加強一下

還有去除角質的功效唷!


每晚都要和它約會一下的怕瑪士修護油

只要一點點在腳指關節的地方搓揉幾下

可以改善粗皮和暗沉


希望這樣腿就可以和人妻一樣美麗啦!




夏天喜歡穿夾腳拖和涼鞋的姊妹們

冬天該好好呵護他們啦


其實修護油已經相當滋潤了

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感覺

琳達在part1分享的unt指緣油也很方便


針對指緣和關節

沒事看電視時就是個很好保養的時間點

腳的指甲琳達還是喜歡保持乾淨自然

修剪完後擦上OPI的透明護甲油就很漂亮囉!(不傷指甲)





我們好像常常犯一個毛病

習慣把別人的小缺點放大 優點又視為理所當然

幫別人打分數變成壞習慣

就形象而言是見微知著

很可能因為小細節沒注意就默默被扣分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喔!





很值得一提的是

最常忽略的就是口腔清潔

基本的一天刷牙兩次其實不太夠耶...

琳達自從戴牙套就很重視牙齒保健

女孩們可以在隨身化妝包內放一支牙線棒

飯後補妝順便到化妝間清潔一下牙齒

這真的太~~~重要啦

應該沒有人想在朋友和愛人前面卡菜渣吧


說到牙齒美白琳達有好多心得阿~~~

牙套拆掉後就非常積極想讓牙齒變白 找遍網拍、開架、診所

之前琳達分享的美白貼片是唯一有些微效果的

其他就不多說了...


但是但是

我終於成功了(露牙大笑)


快看


這是琳達使用居家美白的第二個月

不過分傷害牙齒是我最最欣賞的地方(超級溫和)

雖然是慢慢的白 但每次拍照都會發現有不一樣喔



(我比較偷懶  大概三天用一次)

比起韓國女明星的陶瓷牙

我們一般人用居家美白就綽綽有餘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牙醫診所諮詢唷






大家看的過癮嗎?

準備好去美妝店大展身手了嗎?哈哈阿哈





等等等等(奔)

還沒結束呀!

看我眼睛都亮了


琳達發現了好東西 哇哈哈哈哈

怕大家消化不良


這利害的東西就
留到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吧!


後話:

當天琳達在86的東區門市發現這個小佈告欄

很多部落客、麻豆和女藝人都常光顧耶!

就說美女不是天生麗質的吧 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保養要努力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琳達美妝品哪裡買→86小舖

更多美妝資訊可以參考→86小舖FB



喜歡琳達這次分享的記得幫我按推唷 感謝



~ Li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