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琳達Facebook

腿這樣夠細了吧!

首圖放這張是想嚇唬誰?

是說沒有一個女孩照鏡子時會滿意的對自己說:我已經夠美了

大家還不是希望自己愈來愈漂亮阿~~~


拜託~~~
沒嘗試過請不要抱怨買不到版型好又修飾身材的褲子了

琳達知道藏拙很重要!只是總要面對問題的!

你知道嗎?酪梨型的肥腰大臀粗腿有可能是我們自己養出來的!!!

生活中的小細節和習慣即反映在外表及容顏上

舉幾個例子:

1.不吃早餐的人一定精神體力都不佳

2.有游泳圈的人衣櫃裡通常是寬鬆或彈性布的衣褲

3.不愛走動的人多數有下半身臃腫或肥胖問題

4.不愛喝水的人皮膚怎麼會透亮呢?

......

姐妹們~可別讓壞習慣輕易找上門阿



如果妳和琳達一樣

覺得平時的按摩保養還不滿意
那麼妳一定要加入"升級版塑腿"的行列!


琳達一直很羨慕"藍心湄"的腿~~~(流口水)

她就是剛好符合黃金比例的腿型呀!

 

來分享一些琳達電腦裡面的美腿圖吧!

這雙腿叫人不回頭都難阿~~~



粉嫩的皮膚也是美腿的關鍵喔!



琳達覺得腿細歸細 但還是要有一點點肌肉比較美耶~



真的沒有一絲絲多餘的贅肉耶!


我們追求的就是這種大腿線條阿~~~



黃金比例重點在於腿部肌肉與線條是否勻稱

還有腿夠不夠直阿~~~ 

檢視個點!

大腿根部 膝蓋 小腿肚 腳踝 大姆哥側邊骨頭

雙腿的這5點必須碰到唷!(快去照照鏡子吧)

如果妳也是直腿族那琳達要恭喜妳有先天的優勢

但非直腿的姐妹也別灰心嘛

還是有很多後天修來的美腿或靠服裝來改善的例子呀


既然長度已經不能改變

那至少我們很有上進心阿~~~




在開始前 琳達要先做個小小叮嚀!

日常生活的"體態"非常重要喔

請愛美的女性時時刻刻都得提醒自己

抬頭 挺胸 縮腹 提臀


無論站姿坐姿

吃飯走路尤其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更該重視

一開始會覺得不自在是自然反應

不過當妳習慣後
視覺上看起來不但比例變好 還會發現駝背和腰酸背痛的困擾減輕了唷

而且不知不覺也就達到運動效果了




洗澡完後就開始來享受這放鬆愉悅的保養工作!

一步步變身為黃金比例吧~~~


1.身體保濕


最近真的很愛它們家的沐浴鹽

因為太符合小氣上班族的預算



一次選了3種口味來試試

琳達最愛這種居家式的保養啦!

省了荷包又得到美肌


沐浴鹽的質地很細緻 不會刮傷皮膚

將身體打濕後

就和平時洗澡一樣輕輕搓揉肌膚

琳達會特別在膝肘及腳跟處做加強


意外發現!它的保濕滋潤度竟比沐浴乳好耶~~~

而且還能順便去角質 一舉兩得!


一週固定去一次身體角質

這樣有修護和保濕作用的身體保養品才能夠充分吸收嘛~~~

全身塗抹 請不要偷懶好嗎!



2.帕馬士修護油



使用刮板一定要有潤滑的東西當媒介

不然大腿的嫩肉就要發紅脫皮啦xd

琳達終於找到好物可以來代替乳液了!

因為乳液這樣用真的很傷本耶...


修護油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太驚人了)

而且意外的好推

琳達本來也擔心油膩問題 不過它的吸收速度快而且味道是舒服的嬰兒油味

使用的隔天雙腿的肌膚真的光滑又滋潤~~~(滿意)

真的相見恨晚阿~~~


因為是升級版塑腿

當然不能像之前一樣囉!
琳達這次著重在最令人痛恨的大腿及和屁屁連接的地方

要看到成效就別偷懶!!!

琳達有空的時候一個地方會刮200下~~~(一樣由下到上的方式)



用修護油還有一個好處

有些較粗糙乾燥的地方

像是長期穿內褲留下的痕跡或腳板腳後跟

甚至是膝蓋手肘也能順便帶過
誰說夏天皮膚就不會乾燥的阿

琳達會在要穿短褲或短裙的前一天特別努力用修護油來保養!



3.升級版塑腿襪

主角登登登場啦!!!


之前寫的塑腿文 很多女孩都紛紛提出疑問

"大腿那截沒穿到襪子的地方怎麼辦???"



廠商似乎是聽見大家的心聲

出了這款褲襪型的加長版~~~~(從腳底板一直連接至腰)

不僅大腿連小腹都幫我們顧到囉!(YA)


琳達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

害怕夏天穿會太悶熱(似乎是多慮了)

因為它透氣排汗的貼心設計
和我一樣怕熱的姐妹大可放心!

只是要穿上時會比較費力啦XD


琳達會和第一代的短塑襪交替著穿

至於要穿多久?

琳達覺得要看個人情況

穿上後緊緊的感覺是正常的

不過有些人也許覺得難受不舒服會在半夜脫掉

但應該也有跟琳達一樣喜歡塑腿襪這樣的緊度吧(HA)

所以都是到起床才脫下來~~~

因為效果太令人滿意

琳達忍不住要呼籲每個想塑腿打造黃金比例的女孩都該來一雙~~~


在實行瘦身計畫的女孩再搭配升級版褲襪

成效一定倍增!


持之以恆阿姐妹們


Review

偷偷變漂亮‧懶人躺著〝塑〞

女孩們晚安前都在忙啥?


悄悄話:

不曉得大家減肥的經驗回想起來是否愉快?!
琳達以往都孤軍奮戰默默的努力...
前天和姐妹約定要互相督促 決定2週後來看看成效如何?
這樣不會覺得孤單還能有砥礪效果~~~~
哈哈哈哈 琳達絕對不能輸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琳達 的頭像
林琳達

林琳達 Linda Lin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留言列表 (41)

禁止留言
  • rita850914
  • 你好用心喔:)

    卸卸囉

    喜歡啊~


    一起加油吧 :D
  • 謝謝妳!^^

    林琳達 於 2011/06/07 09:2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lle
  • Dear,

    很期待你分享雕塑腿型的文章!
    現在我也持之以恆的每天刮刮腿XD

    原本水腫很嚴重,
    連當初看不見的腳踝都出現了!
    感謝你!!XD
  • yaya~~~看到大家都有成效就好開心呀^^
    恭喜妳恭喜妳

    林琳達 於 2011/06/07 09:28 回覆

  • CueFiFi
  • 加油
    加油
    推推:))
  • 謝謝妳^^

    林琳達 於 2011/06/07 09:29 回覆

  • shan
  • 美麗的LINDA~
    謝謝你喔
    一起加油
  • gogogo ^^9

    林琳達 於 2011/06/07 09:29 回覆

  • 悄悄話
  • leaf1455
  • 好想來一雙塑腿襪~但對沒吹冷氣睡覺的應該會覺得很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olly10102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沐浴鹽也是在86小舖買的嗎?因為看之前的文章好像都有提到86小舖
    謝謝^^
  • 是的!

    林琳達 於 2011/06/09 10:57 回覆

  • 請問修護油哪邊有賣啊?
  • 琳達也是在86喔!

    林琳達 於 2011/06/09 10:58 回覆

  • shan
  • 請問lindy可以分享如何改善蘿蔔小腿嗎?
    拜託妳了我真的困擾好久
  • 不好意思,請問你之前有用過牙齒美白貼片,
    我想問你是用哪一牌的還是你有推薦的品牌:)
  • 琳達是用倍麗兒的^^

    林琳達 於 2011/06/09 10:5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哈囉~我想請問一下...刮腿的話~因為看你分享的文章是說
    從下往上刮..可是我這樣刮~怎麼感覺會不會肉都跑到大腿根部那裡去了阿~"~
    感覺那裡有一種穿了游泳圈的感覺...想問一下~要怎麼瘦那裡的肥肉勒><" 謝謝~
  • 刮腿的目的是要促進循環,所以肉肉不會亂跑啦!!!
    除了使用刮板,還可以用手按摩或是做一些腿部的小運動來改善^^

    林琳達 於 2011/06/09 11:02 回覆

  • eva329
  • 昨晚我穿著塑腿襪睡覺…半夜默默的把它脫掉…實在是太熱了。
  • 真的~~~~~~這幾天這樣的天氣真的很痛苦耶!

    林琳達 於 2011/06/09 11:03 回覆

  • 杞
  • 好用心,加油~
    真羨慕直腿的女孩!
  • Connie
  • Hi!請問塑腿襪是在哪買的呢?屈臣氏買得到嗎?還有刮沙板形狀是長怎樣該去哪買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lessq
  • 推~
    首圖超有趣的!!!
    我都笑了XDD
  • Grass
  • 請問是先擦全身乳液之後再上局部保養的東西嗎? 我一直搞不清楚(*_*)
  • 悄悄話
  • usbby
  • 請問是要修復油=乳液..那是修復油用了在擦瘦身霜..再用刮版媽?..還是修護
    油後就用刮版呢?還請您在覆我了!!感謝您!!
  • aa3500724
  • 美腿襪86小舖有賣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