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

琳達默默地換了背景 大家發現了嗎!?

就是重新開張的意思沒錯^^

然後要跟大家分享的遊戲規則很簡單


這也是我最常激勵自己的一句話

定了目標後

常常因為挫折而忘記最初的想法和動力 

然後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陷入負面情緒

這無止盡的迴圈就是我最大的敵人

所以每次要掉進去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

『妳,值得更好的。』

再想想自己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

就會再次勇敢‧繼續前進!


喜歡琳達文章的姊姊妹妹們~~~

感謝大家的支持

好久沒發〝正式〞文了

都是以小篇幅結合生活的小品帶過

今天雖然一樣是小小品

但對琳達來說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一直堅持自然派的風格和打扮

一點點的率性、一點點的性感

看似不經意的、微微的、自然的

有好像沒有一樣的感覺

等於→無感風格!

今後喜歡這樣無感風格的女孩們請多多指教囉

更多保養及美妝資訊我都會以週記(或不定期月記)的方式呈現

感恩感恩~~~


開啟我的無感風格的第一篇文章

就先來分享一下最近愛的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

自然、不做作的打扮每次出現都好吸引人



完美的比例 連穿平底鞋都那麼迷人





今年風格很極端

有全身黑的帥氣風和鮮豔螢光感的繽紛風格

剛剛好的中性讓Olivia更亮眼



讓我好想大買黑色單品阿



素色尖頭鞋也是一定要有的喔!




天哪!她的手拿包跟項鍊就是女孩們的夢幻藝品阿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現在就想殺到Zara和小店去挖寶購物



接下來就讓大家自行欣賞吧

只能說我的慾望清單愈來愈長



Sorry 再插個話!眼尖的妳可以發現她的配件和單品也都有重複的喔

但能穿搭出不同風格不同感覺  是不是很強呢!








再燒下去還得了

今天就以單寧裝作個完美endding吧



預告一下

我的快速5分鐘眼妝即將問世啦

幫我加油 祈禱能on time與大家見面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