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3.JPG  

入秋後的第一波冷氣團報到

今天一起床感受到微微涼意(開心),終於可以讓我穿上皮衣!

好久沒分享愛用和心情

累積了不少好物和有趣的事想跟妳們分享呢

搬來痞客幫後也不知道為何 網誌只出現文章然後圖都沒顯示...這意味著要我重新開始嗎!?(great)

在新家的第一篇文章就以我最愛的底妝品開始

琳達幾乎每一季都會更換底妝品 包括:隔離乳、防曬、粉底液、蜜粉、粉餅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開始物色好用的適合秋季底妝

所以也選在微涼的初秋夜和大家分享

IMG_3765.JPG  

這是我今天下班後在辦公室拍的

接近晚上9點的時間 非常意外的是皮膚竟然還水水亮亮的!(太感動了~~~)

辦公室女孩一定都很困擾的脫妝和局部出油問題

就讓琳達來為各位揭曉我的乾淨底妝是怎麼完成的

漂亮自然的底妝其實不用腮紅就會讓我們的氣色變得很棒喔

 

(一整天我只有在下午時段用粉餅壓一下T字部位,其他都是一早出門就已經完成的底妝。)

IMG_3758.JPG  

琳達一直都喜歡這種無感風格底妝

不須刻意遮蓋瑕疵 上妝後依舊保留肌膚本身的透度

底妝也與原膚色沒有過度的色差問題

看上去若有似無像幾乎沒化妝一樣乾淨

所以琳達挑選的產品也要具有可以層層堆疊卻不厚重的特性((筆記))

 

如果本身肌膚條件不是完美的人

非常推薦在粉底液前先利用隔離或飾底乳來修飾肌膚的小瑕疵

也會節省很多上妝時間喔^^

 琳達一直以來對日系的底妝品都很有信心

因為同為亞洲地區 肌膚困擾、需求和喜好也會比較相近

所以很期待佳麗寶COFFRET D'OR的底妝系列

IMG_3790.JPG  

光是看到她們家的粉餅就讓我忍不住想大叫:太美了~~~(超級精緻)

而且底妝品也比我期待中的更加保濕!

 

IMG_3774.JPG  

第一個我要大大推的就是這瓶蜜潤美肌底霜

它就是我們一般使用的妝前乳 

用來修飾毛孔和小細紋

也能增加底妝的服貼度

IMG_3771.JPG  

琳達在保養完後就會直接擦上它

喜歡淡妝的人當然也可以單擦它後再上一點點蜜粉就OK

因為它也有SPF24‧PA++的防曬係數

保濕度我給它5顆星(滿分)!

擦上後除了肌膚會變得較為柔滑外 還會有提亮作用

它可以說是維持一整天乾淨底妝的秘密武器

IMG_3769.JPG  

用量很省 因為質地非常水潤很容易就能推勻

琳達會集中在臉部中央由顴骨、額頭和下巴處向外輕推

我會建議大家不要貪心地塗抹全臉,只要在局部薄薄上一層就能看見效果

連擔心的黯沉和毛孔都馬上得到修飾

如果妳也是喜歡輕薄妝效的人一定也會愛不釋手!

 

(額頭上微微的亮澤感,不是那種太OVER的珠光喔)

IMG_3794.JPG  

 

接著琳達會再利用少量粉底液也集中在臉部同樣的位置

IMG_3779.JPG  

這時候想修飾掉痘疤或小斑點的 都可以用它來均勻膚色

IMG_3778.JPG  

含有80%美容液的粉底 

完 全 不 卡 粉!

所以我才會說她們家的底妝超出我所期待呀~~~

IMG_3827.JPG  

連鼻翼兩側和眼睛下方底妝都好聽話

粉底液的清透度讓肌膚不會呈現死白或厚重的粉感

下巴的痘疤我也只用粉底液稍微輕壓修飾而已

持妝效果也很棒 不會因為長時間而變得灰灰髒髒

重點還是她們家的保濕效果讓我太滿意了~~~

IMG_3824.JPG  IMG_3822.JPG  

最近的淡妝路線就用她們家一系列的底妝

再擦上睫毛膏和眉毛就輕鬆完妝囉!

至於超美的粉餅琳達都會隨身攜帶(舊粉餅立刻拋開...誰叫她那麼票釀)

IMG_3783.JPG  

充滿保養成分與輕薄的底妝

女孩們大可不用擔心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只要有乖乖卸妝和清潔 選擇好的底妝品肌膚狀況也會愈來愈進步唷!

請參考→

COFFRET D’O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COFFRETDOR

COFFRET D’OR秋冬粉底活動網:http://www.kanebo-event.com.tw/coffretdor/2013winter/

 

(回家用了閃光模式拍,底妝依舊超聽話~超服貼~)

IMG_3834.JPG    

by Linda

arrow
arrow

    林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